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2-05 19:07:26

藤原紀香和服出席活動 華貴氣質依舊身材略胖

分享:
ENT

修長美腳與標緻外貌,令紀香成為一代女神。

51歲日本女星藤原紀香,擁有驕人身材的她,九十年代被封為一代女神,不但因為拍《雷霆戰警》與郭富城傳出緋聞,更指該片導演唐季禮,亦有意追求她,因此在片場與城城爭風吃醋。紀香2016年下嫁第二任丈夫片岡愛之助後,開始減少幕前演出,近日她於東京出席活動,美貌再度曝光,但明顯較以前肥胖。

紀香的IG和肥照,明顯經過美圖秀秀。

https://www.instagram.com/p/CoMSLE4y1Ra/?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紀香近日在社交網體上載新相,身穿和服的她,皮膚依舊白滑無瑕,不少粉絲都讚她保養得宜。但內地網民上傳到小紅書的紀香近照,其身材明顯發福不少,但怎樣看也不似51,氣質依然華貴,而且肌膚光澤充滑。九十年代於多齣日劇《戀愛世紀》、《新聞女》、《麻辣教師GTO》等演出的紀香,因為擁有豐滿上圍,加上標緻五官,還有修長美腿,令她成為亞洲一代性感女神。

HK ENT

左邊內地網民拍到紀香的近照,身材明顯長胖了。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