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02 20:20:43

衝鋒|方中信親身上陣高空跳天橋 尖沙咀實景拍爆破槍戰

分享:
張繼聰在鬧市開槍,劇組嚴陣以待。(劇照)

張繼聰在鬧市開槍,劇組嚴陣以待。(劇照)

由方中信、呂良偉、張繼聰等合演的警匪動作片《衝鋒》,今日發布「永不言退」製作特輯及圖輯,正式宣布影片殺青。為了逼真展現悍匪蓄意挑釁警方的連環劫案,以及勢不兩立的極致對決,導演吳家偉大膽選擇在尖沙咀實景拍攝場面震撼的大型槍戰爆破戲份,方中信堅持拒用替身完成高空跳天橋,主演兼動作指導的張文傑強忍小腿肌肉撕裂的庝痛,完成所有拍攝。

Ad Block
方中信親身上陣拍攝高空跳天橋動作。(劇照) 陳家樂及張文傑親身上陣,在戲中拳拳到肉埋身搏鬥。(劇照) 吳家偉導演在拍攝現場指揮大局

呈現動作電影實感

多位主角包括呂良偉、安志杰、陳家樂等均親身上陣,在高強度、高密度的持續拍攝中拼盡全力,拳拳到肉,打鬥激烈。導演吳家偉帶病堅守在拍攝現場,其中一場在狹長的街巷中的戲,《衝鋒》劇組高效高質完成了20多個動作鏡頭,並實景爆破了多達20部車輛,務求呈現動作電影最可貴的真實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