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20 22:56:28

金手指|任達華劇透角色下場 首回應《燈火闌珊》被DQ

分享:

方中信、任達華及陳家樂出席《金手指》首映。

劉德華、梁朝偉、蔡卓妍(阿Sa)、任達華、方中信和陳家樂等主演的《金手指》,今日(20日)在大圍的圍方舉行盛大首映,同時亦是英皇新的戲院開幕,除了《金手指》的演員外,還有英皇旗下藝人,星光熠熠。

任達華、方中信及陳家樂一齊接受訪問,家樂表示,今次可以跟多位影帝及前輩合作感到開心,對他來說感覺很夢幻。

任達華自爆角色被毒死

任達華在戲中跟劉德華及梁朝偉合作,他表示「好心冇好報」,因為他的角色是帶挈大家發達,但最後慘遭毒害,形容人性非常險惡,亦可以看到人性的貪婪,自己很喜歡這部電影。方中信表示導演要求很高,所以埋位前也有跟對手先夾一夾,並搞笑表示今次電影中的造型令自己回春。

交由影協再交代

談起《燈火闌珊》早前因為任達華投票,而被奧斯卡DQ角逐「最佳國際影片」獎項,他表示事件交由香港電影製片家協會去商討及再作詳細交代。他稱因為事件已過,心情沒有太受影響,並大讚《燈火闌珊》是一部很好的電影。他表示沒有特別感到可惜,稱香港年年都有新的電影出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