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17 08:00:38

袁偉豪哼歌氹囝囝瞓覺「難聽到嘔」

分享:
袁偉豪哼歌邊氹囝囝入睡。

袁偉豪哼歌邊氹囝囝入睡。

現年42歲的袁偉豪2020年與張寶兒結婚,上月誕下囝囝「袁咕碌」袁晞祐,一索得男。袁偉豪早前一直身在內地趕拍劇集《法證先鋒6倖存者的救贖》,日前終於完成拍攝回港,即與妻兒團聚,更於小紅書分享湊B短片。

袁偉豪在帖文寫道:「新手爸爸報導,乖乖,我會讓你睡得好」,片中見他一臉倦容且面色蒼白,看來很攰,但他還抱著囝囝「袁咕碌」,邊哼歌邊氹囝囝入睡,流露一臉慈父樣。不過似乎「袁咕碌」不太欣賞,突然大聲哭鬧,嚇得袁偉豪不停道歉,更笑指:「唱得不好聽嗎?沒事,我唱好一點」未幾「袁咕碌」突然彈起身噴射式「嘔奶」,搞到袁偉豪成個膊頭都濕曬,在鏡頭外的張寶兒則笑指:「恭喜你」,連陪月都不忘笑他:「哈哈,中獎了」,網民都笑指袁偉豪的歌聲「難聽到嘔」。

袁偉豪流露一臉慈父樣。 「袁咕碌」突然彈起身噴射式「嘔奶」, 袁偉豪成個膊頭都是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