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9-29 10:50:20

袁嘉敏38歲自問有樣貌 擁有驕人身材不配長年單身

分享:
38歲袁嘉敏自言身材和樣貌不配長年單身

袁嘉敏自言身材和樣貌不配長年單身。

擁有34D噴血上圍的女星袁嘉敏(Candy)近來經想單拖到世界不同地方遊玩的照片,繼早前有網民質疑她的工作量不多,卻這麼富有四圍嘆世界後,日前,再有網民好奇問她如何解決空虛寂寞時刻。

袁嘉敏身材出眾,不時在IG更新近況。(袁嘉敏IG) 袁嘉敏身材出眾,不時在IG更新近況。(袁嘉敏IG) 袁嘉敏身材出眾,不時在IG更新近況。(袁嘉敏IG) 袁嘉敏身材出眾,不時在IG更新近況。(袁嘉敏IG) 袁嘉敏身材出眾,不時在IG更新近況。(袁嘉敏IG) 袁嘉敏身材出眾,不時在IG更新近況。(袁嘉敏IG) 38歲袁嘉敏自言身材和樣貌不配長年單身 37歲的袁嘉敏早前鬧爆鍾氏父子後,隨即飛往法國避風頭。 袁嘉敏狀態大勇,身材依然弗爆。 袁嘉敏公開法國生活 貼近照獲讚Fit咗又靚咗 袁嘉敏似乎已收拾心情重投工作懷抱。 袁嘉敏身材出眾,不時在IG更新近況。(袁嘉敏IG) 袁嘉敏身材出眾,不時在IG更新近況。(袁嘉敏IG)

袁嘉敏感情似乎一直未有着落,日前有網民問她:「你空虛寂寞時可以點面對或解決呢?」袁嘉敏則自己的身材和樣貌不配長年單身,並寫道:「我天然的身材和樣貌確實是不太配合我長年孤獨的單身生活。穿一件平價的衣服,別人也會覺得是名牌很昂貴的,誤會和是非我又一早習慣了。而且我五歲已開始工作,一直非常之辛苦,見盡人生百態。一把年紀了,工作有多忙碌,不必訴苦,不必交代。上天對我很好,長期熬夜奔波,皮膚和樣子不覺憔悴。別人不信就算了吧,其實也不需要講,接受了人生是寂寞的,就不會空虛。」

其後,袁嘉敏更公開自己買平價機票旅遊的方法:「識得買票就平平地都可以好精彩。我係三千幾買到四程英國航空機票的。 仲要香港-倫敦一個人坐三個位。都話我獨自飛咗廿五年,當然是有自己的方法」。

Ad Block
袁嘉敏公開自己買平價機票旅遊的方法。 袁嘉敏自言身材和樣貌不配長年單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