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06 13:51:08

被洪欣離婚後首露面 張丹峰風騷食烤羊惹網民轟面皮厚

分享:
被洪欣離婚後首露面 張丹峰風騷食烤羊惹網民轟面皮厚

張丹峰離婚後首露面 。

洪欣日前突宣布與細10歲張丹峰離婚,離婚宣言曾刪減多次,直至張丹峰公開承認離婚,二人14年婚姻正式告終。沉寂短短三日,前日(4日)張丹峰終於再次現身社交網,並上載吃喝玩樂的短片,成為網民的討論焦點。

張丹峰在抖音上載一條16秒的短片,並留言:「烤全羊就要外酥裏嫩 #五四青年節快樂 #星引力計劃」。片中,見他以一身便服打扮,與男友人在花園碳燒全羊,其間見他一邊燒肉一邊戙腳,更展示出燦爛的笑容豎起拇指,心情大靚,似乎完全不受婚變消息影響。貼文一出後,不少網民湧入留言,炮轟他面皮夠厚,態度囂張:「還是第一次見有人離婚之後這麼開心的」、「真的是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Ad Block
張丹峰離婚後首露面 。 網民轟張丹峰面皮厚。 心情似乎完全不受離婚風波影響。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