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2-03 11:12:45

被謝安琪千字文大讚 張繼聰肉麻回應:唔叻啲點照顧你一世

分享:
謝安琪以千字文大讚老公。

謝安琪以千字文大讚老公。

張繼聰在麥花臣場館舉行的《Welcome to route 37》演唱會已經圓滿落幕,昨日(2日)老婆謝安琪(Kay)在社交網以長文大讚老公,相當甜蜜,她寫道:「同為同一年的新人,由入行開始,我從這個角度觀看你,總是看到別人未必看得到的艱辛。」

張繼聰在演唱會上分享人生中遇到的困難和挑戰,對此Kay 表示:「站在我的角度可以中肯的說句,你遇過的困難可真的不算少,每次被打擊你總會找辦法沉澱經歷,其實我也很驚訝你是怎樣做到的。有時人們總是妙想天開,遇到困難最想有別人,甚至超級英雄打救,卻忘了做好自己其實是最偉大的自救。做好自己聽起來很簡單其實不容易,做起來不容易但卻很足夠,遇到困難仍然堅持默默地做好自己,是很值得尊重的本事。」最後,Kay更肉麻謂張繼聰在自己70歲時開演唱會,仍然會站起揈頭髮繼續支持。

不少網民都表示:「閃到爆」,而向來鬼馬的張繼聰繼續高調放閃表示:「我唔叻啲,點照顧你一世?」Kay就回應:「讚你幾句就咁輕佻……」而姜濤亦有留言謂:「你是我在這一行遇過最好的前輩」。

 

Ad Block
姜濤留言大讚張繼聰是他在這一行遇過最好的前輩。

姜濤留言大讚張繼聰是他在這一行遇過最好的前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