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01 04:46:38

許廷鏗演唱會|唱到忘我最後6秒急急倒數 Alfred揚言挑戰MIRROR

分享:
許廷鏗與歌迷一齊倒數迎2023年。(李睿哲攝)

許廷鏗與歌迷一齊倒數迎2023年。(李睿哲攝)

許廷鏗(Alfred)自資個唱《【in the roundALFRED HUI 許廷鏗 LIVE 2022在除夕(31)舉行尾場演出,並與全場歌迷倒數迎2023年。這晚Alfred的家人,連他最愛錫的姨甥女亦有到場支場,更陪他一齊倒數。為了配合倒數環節,個唱於晚上945分開始,Alfred唱了20首歌之後,方與歌迷傾偈。

臨近晚上1150分,Alfred特別選了《停半分鐘聽一闋歌》作為迎接2023年的曲目,惟大家太投入未有理會快近12點,直至最後6秒,Alfred便煞有介事停下來表示要倒數,幸好大家都趕及完成倒數環節,會場亦加入煙火效果迎新年。隨後Alfred完成餘下歌曲,唱至凌晨一時左右才完結。

Ad Block
許廷鏗唱了不少新歌,當中亦有其大碟《2021》的作品。(李睿哲攝) 許廷鏗唱了不少新歌,當中亦有其大碟《2021》的作品。(李睿哲攝) 許廷鏗唱了不少新歌,當中亦有其大碟《2021》的作品。(李睿哲攝) 許廷鏗表示為了今次開騷,亦重新學唱歌。(李睿哲攝) 許廷鏗急急倒數,幸好趕得切!(李睿哲攝)

急急倒數有原因

Alfred完騷後被問到是否忘記了倒數,他說︰「第一次開跨年騷,第一次同觀眾倒數好緊張又興奮。其實後台有好多人同我講緊嘢,話仲有15分鐘就要倒數,之後去到真係最後10秒就好緊張!有啲人問我係咪唔記得,其實係有意思,首歌叫《停半分鐘聽一闋歌》就係要中途停,然後倒數再唱歌。(最後得6秒喎?)唔緊要啦!有時剎那光輝都幾好!哈哈!」

再度挑戰紅館

他表示很開心公司由成立時只得2個人,變成如今有百多人幫手,坦言自己公司開騷真的不容易,亦沒有考慮回本問題。他提到原意是搞新碟發布會,之後演變成音樂會,很感謝大家一直的支持。他指今次個唱反應熱烈,希望2023年可以再更大的場館開騷,自己亦一直入紙申請紅館檔期,盼有好消息可以跟大家公布。

許廷鏗很感謝今次一齊籌備的工作人員。(李睿哲攝)

許廷鏗很感謝今次一齊籌備的工作人員。(李睿哲攝)

挑戰MIRROR跳舞地位

今次個唱,AlfredWinWin跳唱《假面具》,亦是他少有的跳舞歌,他表示今次是自己的一個小嘗試,自己亦很滿意表現。他更揚言要挑戰MIRROR︰「做多幾首跳舞歌,等我挑戰MIRROR,講笑!要跟佢哋學師!我之前都話Jeremy一邊唱一邊跳真係好勁!Anson Lo梗係勁,搶走咗我個Joyce(欣宜)!佢淨係叫人哋做老公!(你跳勁啲搶返人哋)咁等我跳勁啲搶返嚟,算啦,都係唔好搞呢啲嘢啦!哈哈!」

Ad Block
許廷鏗與WinWin跳唱《假面具》。(李睿哲攝) 許廷鏗與WinWin跳唱《假面具》。(李睿哲攝) 許廷鏗與WinWin跳唱《假面具》。(李睿哲攝) 許廷鏗與WinWin跳唱《假面具》。(李睿哲攝)

鄧小巧為好友押後回加國

鄧小巧原定趁聖誕飛回加拿大與外籍老公過節,但她為了Alfred押後回加國計劃。Alfred很感激對方並笑言她的決定是正確︰「因為我識小巧在先!」他又提到小巧寫了一首《微時》給他,此歌亦是紀念他與小巧、欣宜和林欣彤在過去十多年的高低起跌及離離合合。他說︰「大家仍然仲互相扶持,其中一句『生於這圈太亂』,喺呢行都十幾年,但我哋仲可以一齊同枱食飯。最後一句『用赤子之心老去』,希望我哋過多幾廿年都仲可以繼續開心。」

鄧小巧為許廷鏗寫了《微時》,並首次獻唱。(李睿哲攝) CK與許廷鏗合唱《亻言》(李睿哲攝) 許廷鏗與吳林峰合唱《聆聽世界這分鐘》。(李睿哲攝) 藍奕邦寫了《一場同學》給許廷鏗,並與對方合唱《青春頌》。(李睿哲攝) 許廷鏗在波波池起飛腳。(李睿哲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