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1-24 20:46:25

許廷鏗直播食納豆 鄧小巧隔住MON都想嘔

分享:
許廷鏗演唱會門票於24日優先發售,在短短十分鐘內售馨。

許廷鏗演唱會門票於24日優先發售,在短短十分鐘內售馨。

許廷鏗年底舉行的跨年騷今日優先發售,不足10分鐘便火速售罄。一向寵粉的他,更非常細心安排優先訂購貴價門票的人士,必定可以坐到頭十行內,不少歌迷見到此安排大讚窩心。而第二輪售票將於本月29日供付費KKBOX會員優先購買。

許廷鏗在門票開賣之前,估作鎮定。 許廷鏗在IG留言發文多謝大家支持。
Ad Block

直播食納豆

在售票前夕,許廷鏗在IG開直播呼籲歌迷購票,他亦提到因為自資開騷關係,所以很多事都要親力親為,連遞表申請相關牌照也是由他自己去做。本是納豆控的他在IG分享了「納頭咖喱麵包」,因而惹來不少人私訊表達不安之情,於是他索性在直播期間拿出納豆,邊食邊跟大家傾偈。

鄧小巧嫌棄納豆

鄧小巧加入直播,提到一直相信許廷鏗是「識食」之人,所以接納他的提議,把納豆加進拖羅蓉,豈料令她嘔了出來。小巧直言難以接受納豆的味道,但許廷鏗卻食得津津有味,小巧見狀更是一臉嫌棄。網民亦近乎一面倒留言「嘔心」、「好臭」、「好恐怖」等字眼,更有人留言問到他會否在演唱會期間表演食納豆。最後他在直播中透露今次演唱會主力演繹他的新作品,包括成立公司首張大碟《2021》及未公發布的新碟歌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