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2-25 16:52:18

許志安澳門開騷自嘲已是「Uncle安」感激粉絲陪伴30年

分享:

許志安平安夜前夕到澳門站開騷。

許志安繼今年7月的《Andy Hui許志安Human Live 》新加坡站後,日前(23日)平安夜前夕便來到澳門,與粉絲提早過聖誕,更有不少香港歌迷專程到澳門支持。

許志安大曬琴技自彈自唱《今年沒聖誕》。

 許志安以《一步一生》為大家揭開序幕,其後亦首次live唱新歌《與自己和解》,不過這次演唱會的曲目,與之前新加坡站有所不同,許志安希望在每個地方演出都會有一些新意,是次準備了經典金曲medley向樂壇前輩致敬,令觀眾非常感動。其實感動的不只是觀眾,安仔也是:「歌迷陪伴支持我有30多年,我已成為Uncle安,多謝大家對我不離不棄,這個聖誕節感到特別溫暖!」

除了樂壇前輩的經典金曲外,許志安更獻唱了《唯獨你是不可取替》,帶給樂迷滿滿的回憶,在encore時,許志安大曬琴技自彈自唱《今年沒聖誕》,「好開心聖誕前夕同大家渡過一個難忘的晚上!」之後更大玩現場點歌大合唱,有求必應,最後以《世紀末煙花》為演唱會畫上圓滿的句號。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