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22 18:25:48

試圖毀滅吸毒證據 安排共犯逃亡 韓國影帝劉亞仁被拘捕

分享:
K-Pop

本來前途無限,劉亞仁吸毒自毀前程。

曾經是韓國青龍電影獎最佳男演員獎,以及百想藝術大賞最佳男主角的雙料影帝劉亞仁,早前涉吸毒被捕,警方指他身上化驗,最少吸食過5種以上毒品,包括K仔、大麻、可卡因及牛奶針等。

上周二(16)劉亞仁被傳喚調查,只肯承認有吸食大麻的習慣,身體驗出的牛奶針與K仔,是接受治療時使用,其他毒品皆一蓋否認曾經使用。劉亞仁早前公開稱,會盡量協助警方調查,誰知今日爆出他企圖協助吸毒共犯逃亡海外,因此被警方逮捕。

HK ENT

劉亞仁今日被韓國警方正式拘捕。

首爾警局19日已向此案檢察申請逮捕劉亞仁獲批准,但劉亞仁一直否認吸毒。因此首爾警方今日召開記者會,指劉亞仁試圖毀滅吸毒證據,與他一起吸毒的作家A某,是此案疑犯之一,因為劉亞仁有意安排A某離開韓國,阻礙調查工作,因此當局決定將兩人拘捕。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