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22 17:22:08

陳卓賢Ian公開為Jeremy爭取開個人騷 自爆曾暗裡為女歌手作曲

分享:
Ian放假往日本旅行小休後,精神奕奕出席品牌活動。

Ian放假往日本旅行小休後,精神奕奕出席品牌活動。

陳卓賢(Ian)今日於尖沙咀出席珠寶品牌宣傳活動,剛從日本充電回港的Ian,精神奕奕。Ian將於明年暑假首次開個人騷他直言嘅感緊張又興奮,並笑言每日都裝備自己,隨時隨地都可。他直言,希望每位隊友也能在屬於自己的舞台上發光,更為隊友Jeremy(李駿傑) 公開爭取,「Jeremy每次唱live都好壓台,表現好好,他的能力亦有目共睹。每個成員都有獨當一面之處,所以希望都可以有屬於自己發光嘅時候,無錯,我再度公開爭取。」

渴望推出實體創作專輯

Ian完成拉闊音樂會後,便飛往日本旅行,他表示拉闊收到很多正面迴響,好開心。4位隊友柳應廷(Jer)、姜濤、盧瀚霆(Anson Lo)和呂爵安(Edan)先後於今年暑假開個人騷,Ian則要等到明年,很多Hellosss(Ian粉絲)都希望他早點開騷,不用再等多一年,他表示,「多謝大家的關愛,開騷咁大件事,要很多籌備,要視乎公司安排。」 他直言最渴望反倒是推出實體個人專輯,「若能推出自己的創作專輯,個show會好睇啲,推出單曲有其他考慮因素,每首歌都要大眾喜愛,可能未必係我最鍾意,如果我出一隻自己的創作碟,有幾隻係主打歌,其他是我鍾意的side track,演唱會就能有多些不同曲風的Side track。」

Ad Block
Ian出席珠寶品牌代表活動。 Ian出席珠寶品牌代表活動。 Ian出席珠寶品牌代表活動。 Ian出席珠寶品牌代表活動。 Ian出席珠寶品牌代表活動。 Ian出席珠寶品牌代表活動。 Ian出席珠寶品牌代表活動。

自認欠主動 欠勇氣sell歌

Ian又表示,每年大約推出4隻歌,但他的電話有幾百首demo,確有不少自己喜歡的作品,但又未必適合派台。他更自爆,曾經為一位女歌手度身訂造作曲,「以前寫過一首歌俾女歌手,幻想佢喺台上唱,但寫完都係自己收埋,冇聯絡佢,希望過咗好幾年,我可以鼓起勇氣給她。」問他可會作公開爭取?他就耍手擰頭,談到再次寫歌給AK,他表示,「佢主動問我,我第一首寫俾人的歌,蝸牛就是寫給AK,係佢主動問我,而又表現到真係好鍾意,佢好熱情,毫不吝嗇表達,所以都幾開心可以寫俾佢,我又好少主動問人,有人搵寫歌,都是一種肯定。」早前邱傲然(Tiger)受訪時,曾表示若有機會出solo,能請Ian作曲也不錯,Ian就坦言與虎仔甚少私訊聯絡,暫未收到邀請。至於「哥」(Ian)可會為「弟」(姜濤)作曲?Ian就沒有直接否定。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