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0-27 12:25:00

試當真|古天樂鄧麗欣驚喜現身一周年騷 游學修自爆破產唔忿氣開Channel

分享:
游學修分享開創「試當試」百般感受。

游學修分享開創「試當試」百般感受。

由游學修、許賢、蘇致豪(豪哥)創立的YouTube頻道「試當真」,昨日(26日)在九展StarHall舉行日夜兩場「一周年現場版」演出,座無虛席。兩場表演包括戲劇、舞蹈、唱歌及棟篤笑等環節,日場有鄧麗欣(Stephy)擔任嘉賓,夜場則有古天樂驚喜登場,另外還有樂隊ToNick、Dear Jane和小薯茄等,氣氛熱鬧又感動。

古天樂現身擔任嘉賓,稱3位主腦為修哥、賢哥、豪哥。

古天樂現身擔任嘉賓,稱3位主腦為修哥、賢哥、豪哥。

Stephy擔任日場嘉賓。

Stephy擔任日場嘉賓。

古仔最欣賞Locker條女

開show前雖有大批警察在場戒備,但無阻觀眾熱情,大批觀眾按照大會呼籲穿黑西裝,早早在九展排隊購買成員「Yes! card」。除了3位創辦人,岑珈其、Locker(林家熙)、吳家忻(kayan9896)、Jessica(陳苡臻)、Yanny(陳穎欣)和倪安慈全員出動,Stephy在日場的「Channel需要女」環節現身,古天樂則在夜場的「Channel需要仔」擔任嘉賓, 游學修自爆從來沒稱呼過古仔,古仔抵死回應,「我覺得你個人好冇禮貌。」游學修追問要如何稱呼他,古仔答道:「叫我古仔得啦!」當游學修叫他「古仔」時,不料古仔回應,「點呀修哥!」引來哄堂大笑。當被問到最欣賞的Channel女時,他點名表明:「最欣賞Locker條女(吳家忻/@kayan9896),嗰條片最多人睇。」

試當真總動員出擊。

試當真總動員出擊。

許賢和蘇豪等各成員亦有分享感受。

許賢和蘇豪等各成員亦有分享感受。

拍片讓人感受活著

「試當真」在一年內從網上平台走到舞台,游學修直言路難行,「2020年10月26號,當時我破咗產我交唔到租。2021年10月26號,多謝你哋喺度陪住我。」他坦言,開創《試當真》只因「我嬲,我唔忿氣」,他認為拍片、捧人或搵錢未必要跟主流方式,他揚言:「我哋專搞唔搞得嘅嘢!」當他問觀眾會否看「試當真」拍的電影,獲得熱烈回應。

另兩位主創許賢和蘇豪亦有分享,兩人合唱的《係咁先啦》隱喻移民主題,許賢坦言,家人以及不少「出生入死」的好友均會移民,令他試過坐在海傍哭「原來去到咁切身,係頂唔順」、「想同大家講,唔係剩係你哋諗唔通,我都諗唔通,咪一齊慢慢諗。」他又表示,「我哋拍俾人睇係等人哋有活著嘅勇氣,好肉麻,係真嘅。」蘇豪自言創作是由於想跟人分享的慾望,「希望呢個空間愈來愈多人,同埋可以繼續認真玩落去。」

相關新聞:

試當真門票降至$800即售罄 預計收入過百萬

「試當真」三子游學修許賢蘇致豪擔任香港亞洲電影節大使

試當真|古天樂鄧麗欣驚喜現身一周年騷  游學修自爆破產唔忿氣開Channel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