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31 12:51:44

話題節目《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 男參賽者膝蓋鋤女性胸部惹爭議

分享:
話題節目《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 男參賽者膝蓋鋤女性胸部惹爭議

《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上架後一直打入香港排行榜三甲位置,憑《單身即地獄》上位的車炫承(右)成為節目焦點。

Netflix推出的南韓真人騷節目《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Physical:100),日前上架後引起話題,連日來一直打入香港排行榜三甲位置。《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集結百位男女參加,當中不少更是身材健碩的運動員、摔跤選手及奧運金牌得主等,就連著名格鬥家秋成勳及《單身即地獄》型男舞者車炫承都有參加。

3億韓圜獎金

《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今日有第三及第四集上架,眾參賽者繼續展開激烈廝殺,要順利闖五關爭奪3億韓圜獎金,故又被形容為「肌肉版魷魚遊戲」。節目製造不少爭議及話題,其中一對男、女在一對一死亡競技賽中惡鬥,卻引起負面評價,事關該男參賽者用膝蓋壓在女性胸部上,引起全場嘩然,當男方被警告不能再用膝蓋鋤向女方胸部時,他露出挑釁表情,要求觀看的其他選手把嘴巴閉上,為爭出線睇得觀眾咬牙切齒。

《體能之巔:百人大挑戰》的男女參賽者展開激烈廝殺,被外界形容為「肌肉版魷魚遊戲」。 男參賽者在一對一激戰期間,竟用膝蓋壓在女性對手的胸部上。 男參賽者的行為引起全場嘩然。 該男參賽者露出挑釁表情,更要求觀看的其他選手把嘴巴閉上。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