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2-21 16:11:47

認戀林欣彤後遭舊愛暗指是劈腿偽人 Anton撰長文自言心痛又累

分享:
Anton認戀林欣彤,他早前擔任Mag新歌MV的男主角。

Anton認戀林欣彤,他早前擔任Mag新歌MV的男主角。

林欣彤(Mag)因自爆疑確診而爆出與樂隊ONE PROMISE成員Anton(馮卓然)相戀,Anton強調與舊愛分手後才與Mag發展,Mag絕非第三者。不過,Anton拍拖7年的前度女友在IG限時動態兩度出po,暗指有第三者介入,繼引用許廷鏗歌曲《殘忍》的歌詞「擠迫的關係之中肯定一個要淘汰,從來從無犯錯,而離場仍是我。」後,昨晚再分享感受,寫著:「他不愛你了,當然是你的錯。你最大的錯,是愛著一個慣性說謊,還不斷替他找理由的人。心裡有底,裝傻到底。」並指:「劈腿是慣性,說謊更是隨性!」並Hashtag「偽人」似是回應Anton的言論。

Anton的前度女友早前在IG上載獨自放狗的圖片,形容狗狗變成單親,暗示與Anton已分手。 Anton舊愛在IG story出po,似暗指Anton劈腿和說謊。

Anton昨晚亦在IG發長文,沒有回應感情事,他以英文分享近月心情,透露曾跌入自我質疑的情緒低谷,自揭過去2個月冇更新IG的因由,除了手指骨枯,另一原因是一直處於自我懷疑、自憐狀況,不論外界支持與否,所有言論都對他造成傷害,長期感到不開心,更不時會獨自垂淚,故決定暫停更新IG更新。Anton又表示喊著寫這篇長文,都覺得心好痛又很累,但感恩這段收埋自己的日子,仍被很多無條件的愛包圍,包括好兄弟的支持、fans的信和家人煲靚湯等,最後他自言正在自我療愈,將會繼續講爛Gag笑話,傳遞愛給大家。

Ad Block

 

Anton在IG發長文,自爆曾陷情緒低谷,現正逐漸自我療愈。 Anton在IG發長文,自揭近兩個月沒有更新IG的原因。 Anton感激各方的鼓勵與支持。 Anton表示將會盡快回復狀態,繼續搞爛Gag傳遞愛。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