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01 10:00:00

說出你的願望|池昌旭想騎電單車環遊世界 秀英狂煲臨終紀錄片

分享:
池昌旭和秀英最近接受了「黃Viu煲劇平台」越洋專訪。

池昌旭和秀英最近接受了「黃Viu煲劇平台」越洋專訪。(《說出你的願望》劇照)

由男神池昌旭、崔秀英和成東鎰主演的Viu Original原創韓劇《說出你的願望》現正熱播,男女主角早前接受「黃Viu煲劇平台」越洋專訪,分享拍攝點滴。入行17年池昌旭自言演戲心態大不同,並透露望能實踐騎電單車環遊世界的計劃。而崔秀英為拍此劇而操fit身體,她直言將來想挑戰演動作片。

Ad Block
池昌旭在劇中演對人生沒希望的尹僑萊。 秀英希望下一套作品可以挑戰拍動作戲。(《說出你的願望》劇照)

演戲心態大不同

池昌旭在劇中演對人生沒希望的尹僑萊,是他從未展現的一面,故此事前做足準備,他慶幸遇上亦師亦友的資深演員成東鎰,在演戲方面給他很大幫助,他直言對演戲的想法跟以往大不同,「年輕時演技領域的競爭非常激烈,因此我不能懶散。相反現在自己感覺更安心,可以從多角度思考角色,和導演、拍檔一起討論拍攝。」接下來,池昌旭希望可嘗試騎電單車環遊世界,感受一下自由自在。

池昌旭提到資深演員成東鎰十分照顧他,在片場會互開玩笑。 Viu Original原創感人韓劇《說出你的願望》已於「黃Viu煲劇平台」上架

秀英恨轉型動作女星

至於最近慶祝少女時代出道15周年的秀英,近年轉戰戲劇圈有亮眼的表現。今次在《說出你的願望》演臨終關懷病房的護士,她不諱言拍攝前下了不少苦功煲,「今次跟普通醫學紀錄片不同,場景不是爲了救活而去的醫院,而是爲了度過人生最後階段的醫院,這題材可能很沉重,但劇集本身就是溫暖、講述希望。」談到最深刻的場面,秀英認為是音樂劇的一幕:「因爲那一場是滿足願望、實現夢想的場口,有很多演員一同出演,印象難忘。」今次劇中有不少動作戲,秀英笑言為此操fit不少,希望日後可挑戰更多的動作演出。《說出你的願望》已於黃Viu煲劇台上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