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16 22:43:51

謝安琪張繼聰帶埋囡囡拍廣告吸金 為囝囝海外升學喪做功課

分享:

張繼聰、謝安琪一家三口齊齊上陣拍廣告。

謝安琪(Kay)、張繼聰與囡囡Kakaball一家三口齊齊拍廣告為滙豐保險拍廣告。一向以恩愛形象示人的阿聰和Kay因廣告情節大發脾氣,Kay更揚言要帶同Kakaball一起離家出走,兩位好戲之人呈獻專業演出在片場大吵大鬧,小演員Kakaball立即「交戲」扮作被嚇呆,拍攝後阿聰和Kay一起在片場回看片段,亦大讚囡囡「反應快」夠淡定。

張繼聰、謝安琪一家三口齊齊上陣拍廣告。

阿聰與Kay 表示很高興可以與Kakaball一起拍廣告,Kay更大呻陪子女時間相對地少,因平日囡囡忙於上學和參加不同興趣班,自己的工作又繁忙,想要把握與子女相處的機會:「他們轉眼間長大,有自己的世界,我們作父母會全力支持他們,在各方面為Kakaball及哥哥預備最好,讓他們自由地發展!」

當問及哥哥張瞻(James) 的近況,夫婦倆表示近日忙於為囝囝「做功課」,為將來升學作準備,表示雖然不捨得囝囝,但他們亦十分尊重James長大後有自己的想法,表示會在背後一直支持囝囝。阿聰則笑指未來二、三十年都要努力工作:「沒想到計劃升學的手續這麼繁複,需要做不少資料搜集而且預計未來花費甚多!但我都會盡我所能支持兒子實現理想,作他最強大的後盾!」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