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26 15:30:54

謝安琪鄧麗欣支持可持續生活 洪嘉豪呼籲珍惜大自然

分享:
HK ENT

Kay、Stephy、Kaho等,3人一起出席活動。

謝安琪(Kay)、鄧麗欣(Stephy)和洪嘉豪(Kaho)等昨晚出席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分會 (WWF)的《地球一小時2023》活動,3人分享從衣、食、住、行各方面改變日常生活習慣的小貼士,以及保育濕地的重要性。

第14年擔任活動大使的Kay表示:「自己相當注重環保,特別希望感染到自己的小朋友,從小培養環保意識並熱愛大自然。」Kay又指:「與WWF合作,更加了解濕地保育的重要性,希望大家可共同實踐可持續的生活方式。」

Stephy希望以行動告訴大眾如何可以生活得更環保,「如捐贈舊衣,或將不合身的衣物轉贈給朋友。」Kaho自擔任是次活動大使後,自覺可以活得更環保,「期望大眾欣賞美麗的自然環境之餘,亦學會珍惜,大家一起改變生活習慣,好好守護大自然。」

HK ENT

Kay稱,會身教孩子環保意識。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