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7-16 19:47:01

謝霆鋒與16歲大仔Lucas謝振軒澳洲滑雪被捕獲 父子十足餅印?

分享:
謝霆鋒辦理手續,他與張柏芝所生的16歲大仔Lucas正等候。(微博圖片)

謝霆鋒辦理手續,他與張柏芝所生的16歲大仔Lucas正等候。(微博圖片)

謝霆鋒與張栢芝所生的兩位囝囝謝振軒(Lucas)與謝振南(Quintus)一直由栢芝照顧,所以有傳父子情欠佳,但日前有網民在澳洲捕獲謝霆鋒與16歲的Lucas準備去滑雪,更拍下Lucas罕有正面相激似老竇,父子鬥有型。

Ad Block
謝霆鋒辦理手續,他與張柏芝所生的16歲大仔Lucas正等候。(微博圖片) 謝霆鋒辦理手續,他與張柏芝所生的16歲大仔Lucas正等候。(微博圖片) 謝霆鋒與張柏芝所生的16歲大仔Lucas謝振軒到澳洲滑雪。(微博圖片) 謝霆鋒辦理手續,他與張柏芝所生的16歲大仔Lucas正等候。(微博圖片) 謝霆鋒16歲大仔Lucas謝振軒回頭一望,好型仔。(微博圖片)
張柏芝(左)曾與Lucas謝振軒合照。(微博圖片)

張柏芝(左)曾與Lucas謝振軒合照。(微博圖片)

Lucas跟住老竇行

網民所見,謝霆鋒父子出現時已吸引眾人目光,有途人要求霆鋒合照,他亦一一答應。老竇先行打點一切,Lucas就乖乖跟住後面,兩人行出商場後企定定等過馬路,Lucas回頭一望,無論髮型身形打扮也激似老竇,簡直餅印一樣。至於早前傳出分手的王菲,今次就不見蹤影。

 

 

生活冷知識|連日落雨晾衫難乾兼發臭? 整合下雨天快速乾衣技巧+室內晾衣防臭方法

生活冷知識|下雨天雙腳遭殃? 盤點6款常見鞋子污漬急救妙招 洗米水/啤酒都有用?!

生活冷知識|落雨鞋濕易腳臭 盤點5個鞋子速乾妙招 護墊原來超有用!

關節痛|準過天文台 點解落雨膝頭哥開始痛?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