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16 15:41:12

貼抱B餵奶照 深田恭子惹當媽疑雲

分享:

39歲的日本女星深田恭子,去年突然傳出患上適應障礙症,需要停工多月,復工不久今年1月又傳出確診新冠肺炎,被迫停工休養。神隱兩個月的她,昨日終在IG分享近況,即惹來fans議論紛紛。

深田恭子的IG,已有兩個月沒有更新,昨天卻上載一張抱B餵奶相,網友都十分驚訝,以為她已經升格為人母媽。深田恭子則稱,「我可愛私妹妹最近生下寶寶……我也當起姨媽了。」相中深田恭子餵奶的姿勢正確又純熟,fans都讚她會是一位好媽媽。

外娛

深田恭子不時被影到與杉本宏拍拖,近日更傳兩人好事近。

傳今年嫁企業家杉本宏

此外,日媒《日刊體育》報道,深田恭子去年患病休養期間,她的企業家男友杉本宏,一直在她身邊體貼照顧,因而令兩人戀情曝光。據他們的朋友訪露,杉本宏有意今年娶深田恭子,而且對生朋亦有共識,因此網民稱深田恭子在休養期間,有意到妹妹家實習湊B,為未來小寶寶做準備。

外娛

有指愛小朋的深田恭子,如出嫁會退出藝能界,專心相夫教子。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