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1-17 11:20:00

趙雅芝70歲大壽 劉培基晒「最強美魔女」零P圖凍齡靚相獲網民激讚

分享:
趙雅芝70歲大壽 劉培基晒「最強美魔女」零P圖凍齡靚相獲網民激讚

趙雅芝70歲大壽 劉培基晒「最強美魔女」零P圖凍齡靚相獲網民激讚

被譽為「最強美魔女」的趙雅芝早前與粉絲慶祝70歲生日,作為70、80年代TVB的當家花旦,70歲美貌依然「好打得」。

曾飾演周芷若、蘇蓉蓉、馮程程、姚木蘭、程淮秀及白素貞的趙雅芝,日前在微博發佈粉絲與她慶祝70歲生日的照片,趙雅芝頭戴后冠,手捧玫瑰花造型蛋糕,穿上大紅色西裝剪裁長裙,既優雅又幹練,盡展美魔女的大氣風範。照片中的她笑得燦爛,並在留言中感謝大家:「收到了大家充滿溫暖的祝福!也祝大家喜樂安康、幸福美滿 !」

趙雅芝70歲大壽,與好友劉培基、王玉環及前新聞主播葉雅媛等一同慶祝生日 趙雅芝70歲大壽,與好友劉培基、王玉環及前新聞主播葉雅媛等一同慶祝生日 趙雅芝70歲大壽,與好友劉培基、王玉環及前新聞主播葉雅媛等一同慶祝生日 趙雅芝70歲大壽,與好友劉培基、王玉環及前新聞主播葉雅媛等一同慶祝生日 趙雅芝70歲大壽,與好友劉培基、王玉環及前新聞主播葉雅媛等一同慶祝生日

網民︰比較喜歡汪明荃沒P圖

網民形容前無綫電視「四大花旦」之一的趙雅芝為「變種人」般逆齡生長,外表越來越年輕,不過,亦有網民就認為這輯生日照P圖過度「比雞蛋殼還雞蛋殼,這是70歲該宣傳的美感?」、「現在化妝或者說P圖這麼誇張了嗎?」「比較喜歡汪明荃沒P圖,這位P太過份了!」「想睇沒P圖,沒濾境的趙雅芝」,亦有網民為她辯護:「70算是這樣了,你们還想怎樣」。

除了粉絲為他舉行生日會外,趙雅芝好友劉培基、王玉環及前新聞主播葉雅媛等等亦為她慶生,劉培基在社交媒體分享當晚的照片,分享趙雅芝零P圖的容貌,沒想到獲得粉絲大讚。從相中可見,趙雅芝保養得宜,臉上輕微的歲月痕跡為她增添韻味,身穿天藍色西裝外套搭配白色內襯和珍珠耳環及珍珠頸鏈,優雅的打扮與他的氣質和容貌相得益彰,網民稱讚他的真實容貌比P圖後的更美。

趙雅芝70歲生日與粉絲慶祝

趙雅芝70歲生日與粉絲慶祝(趙雅芝微博) 趙雅芝70歲生日與粉絲慶祝(趙雅芝微博) 趙雅芝70歲生日與粉絲慶祝(趙雅芝微博) 趙雅芝70歲生日與粉絲慶祝(趙雅芝微博) 趙雅芝70歲生日與粉絲慶祝(趙雅芝微博) 趙雅芝70歲生日與粉絲慶祝(趙雅芝微博) 趙雅芝70歲生日與粉絲慶祝(趙雅芝微博)

趙雅芝凍齡4招

趙雅芝活躍於1970至80年代,與汪明荃、李司棋及黃淑儀並稱無線「四大花旦」。趙雅芝以俏麗脫俗的古裝扮相稱著,演出過《倚天屠龍記》、《楚留香傳奇》、《新白娘子傳奇》、《彈指神功》、 《飛鷹》、《笑看良緣》、《倚天屠龍記》、 《瘋劫》、《上海灘》和《京華煙雲》 等劇集,她在《新白娘子傳奇》片中演出的「白素貞」,曾在中台兩地掀起了「白蛇熱」。

趙雅芝凍齡有術,早前在訪問中提到自己注重飲食,少食多餐。另外趙雅芝有充足及質素佳的睡眠時間,早睡及從不熬夜。她亦恆常運動,每周3-4次帶氧運動,而且心境樂觀,是保養得宜的原因。

原文刊登於 Yahoo 娛樂圈

趙雅芝凍齡有術,包括注重飲食及勤做運動(趙雅芝微博) 趙雅芝凍齡有術,包括注重飲食及勤做運動(趙雅芝微博) 趙雅芝凍齡有術,包括注重飲食及勤做運動(趙雅芝微博) 趙雅芝凍齡有術,包括注重飲食及勤做運動(趙雅芝微博) 趙雅芝凍齡有術,包括注重飲食及勤做運動(趙雅芝微博) 趙雅芝凍齡有術,包括注重飲食及勤做運動(趙雅芝微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