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8-17 15:15:38

農曆七月鬼門開|啦啦隊女神畇二自爆被鬼壓「紅底褲男索吻」 賴銘偉揭鬼月禁忌

分享:
農曆七月鬼門開|啦啦隊女神自爆被鬼壓「紅底褲男索吻」 賴銘偉揭鬼月禁忌不可不慎 

農曆七月鬼門開|啦啦隊女神自爆被鬼壓「紅底褲男索吻」 賴銘偉揭鬼月禁忌不可不慎 

記者陳曉涵/

17直播台灣人氣宮廟節目《來去廣澤宮》,最新一集討論「農曆七月」,廣澤宮宮主賴銘偉分享鬼月禁忌,節目來賓青蓮自爆有敏感體質,啦啦隊女神畇二透露曾在租屋處遇到咸濕鬼「性騷擾」。

啦啦隊女神畇二透露曾在租屋處遇到咸濕鬼「性騷擾」。 啦啦隊女神畇二透露曾在租屋處遇到咸濕鬼「性騷擾」。 啦啦隊女神畇二透露曾在租屋處遇到咸濕鬼「性騷擾」。 啦啦隊女神畇二透露曾在租屋處遇到咸濕鬼「性騷擾」。 啦啦隊女神畇二透露曾在租屋處遇到咸濕鬼「性騷擾」。 啦啦隊女神畇二透露曾在租屋處遇到咸濕鬼「性騷擾」。 啦啦隊女神畇二透露曾在租屋處遇到咸濕鬼「性騷擾」。 新北中信特攻Passion Sisters啦啦隊女神畇二透露曾在租屋處遇到咸濕鬼「性騷擾」。 新北中信特攻Passion Sisters啦啦隊女神畇二透露曾在租屋處遇到咸濕鬼「性騷擾」。 新北中信特攻Passion Sisters啦啦隊女神畇二透露曾在租屋處遇到咸濕鬼「性騷擾」。 新北中信特攻Passion Sisters啦啦隊女神畇二透露曾在租屋處遇到咸濕鬼「性騷擾」。

農曆七月鬼門開|忌拿神鬼講笑

廣澤宮宮主賴銘偉表示,農曆七月開始廣澤宮會準備懸掛普度公燈為回返陽世的魂體照路、歡迎祂們放假回來探望親人,廣澤宮中門即日起一個月只開一半,是神威不驚孤魂的體貼用意。提醒農曆七月言談勿講笑關於鬼神的笑,心存敬意鬼邪不侵、若有民俗信仰習慣可至廟宇拜拜求平安符隨身、符令隨身配戴需完整保存、如有破損則需再索取新的。賴銘偉特別提醒今年農曆七月生肖太歲有沖犯到的「兔龍鼠雞馬」5生肖,今年運勢起伏較大,容易被外在有形無形事物影響,應注意陰寒濕冷、儀式進行地方避免前往,尤其59歲屬龍的長者要特別注意,破解方法晚輩可送長壽麵或壽桃賜福添壽。

節目邀請三名嘉賓分享撞鬼靈異體驗,青蓮本身有敏感體質,她覺得鬼也是人往生的,可以把他當成另一個世界的人看待,所以她不怕。青蓮學生時期曾遇陪男友去靈骨塔祭拜朋友後被跟,對方想侵佔她身體傳達對男友的執念,她靠著唸佛號成功阻擋,賴銘偉一聽建議:「民俗的方法也要與時俱進,現在如果遇到有這種鬼想侵害你身體狀況,最快的方式是要大喊MeToo!」頓時引來一陣笑聲。

農曆七月鬼門開|忌拿神鬼講笑

Passion Sisters啦啦隊女神畇二,分享在住過的舊屋翻新租屋處遇到鬼騷擾,她午睡時經常感覺到被鬼壓床,後來被托夢看到一個男的穿紅色內褲坐在她家客廳沙發對她微笑,直到有次畇二的手很誇張被移動壓制,睜開眼還看到「他」湊近想親她,她說對方看來大概四、十五歲大叔,應該在那住很久了,畇二說那時心想怎麼遇到咸濕鬼性騷擾,應該叫Me Too但是動不了,她當天嚇到不敢睡,後來請濟公師父處理鬼騷擾的狀況才解決。

膽小的曾甜分享三年前和喬喬兒去泰國曾一起經歷靈異事件,曾甜在酒店洗澡時,浴室的燈莫名關掉,她衝出質問喬喬兒為何關燈,喬喬兒坐在床上正滑手機無辜否認,稱根本沒靠近浴室開關,兩人覺得不對勁正討論是不是該換酒店,曾甜放在浴室櫃子深處的東西,突然掉了下來,她們當時雖然很怕,但因為酒店是招待的又沒多餘的錢,還是在恐懼中撐著住到行程結束,曾甜說前陣子看到報導才得知,她們那時入住的原來是泰國有名的猛鬼酒店。

文章授權轉載自《中天新聞網》,按此查看原始文章

啦啦隊女神畇二,提起之前租屋處遇到的鬼騷擾仍心有餘悸。(圖/17LIVE提供)

啦啦隊女神畇二,提起之前租屋處遇到的鬼騷擾仍心有餘悸。(圖/17LIVE提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