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4-10 18:43:37

逆天奇案2|黃智賢操肌最難忍口 自爆跟蔣祖曼床戲陸續有來

分享:
黃智賢跟蔣祖曼這對CP頗受觀眾歡迎。(蘇文傑攝)

黃智賢跟蔣祖曼這對CP頗受觀眾歡迎。(蘇文傑攝)

《逆天奇案2》一眾演員昨日(9日)到尖沙咀出席祝捷會,總監製劉家豪在會上宣布劇集首周跨平台直播收視錄得22.8點,成為黃金時段劇集冠軍,兼且在內地全網播放率更是十大之一。黃智賢與蔣祖曼在劇中這對CP進入同居階段,而早前姜大衛的出現,令不少人誤以為姜大衛想力追蔣祖曼,他們笑謂沒想到出來的效果會是這樣。

黃智賢跟蔣祖曼還原劇中的動作。(蘇文傑攝)

黃智賢跟蔣祖曼還原劇中的動作。(蘇文傑攝)

黃智賢蔣祖曼床戲未停過

對於有網民投訴二人太多床戲,黃智賢與蔣祖曼稱因為他們在劇中要展示同居生活,所以大部份時間都是在床上。他們在船上求婚的場口,成為網民的討論重點,二人表示因有上一輯在船上拍攝的經驗,加上大家早有默契。所以今次很順利,只用了一程船的時間,便完成整場求婚戲。

操肌之後大受同事歡迎

黃智賢為新劇《武林》操出一身結實的肌肉,腹部更有一排朱古力,昨日所見他的狀態比起初次宣傳《逆天奇案2》時更fit。蔣祖曼大爆對方在新劇會有除衫場口,而且不少同事都要求要摸他的body。黃智賢說︰「真係好多人話要摸我!」蔣祖曼詐型不滿為何拍《逆天2》時,對方不好好操肌,黃智賢笑謂當時太懶,但其後發現如果可以操得好少少,相信效果更好看。他表示適逢收到《武林》的劇本,更令他下定決心操好線條。他稱整個操練最難是忍口,一定要控制飲食。

Ad Block

黃智賢為新劇《武林》操出一身結實的肌肉。

黃智賢、蔣祖曼 《逆天奇案2》舉行祝捷宴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