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3-19 20:12:47

郭柏妍魔音大減 林敏驄率車家現身掀演唱會高潮

分享:

黃嘉雯倚傍住林敏驄一齊合唱。

林敏驄入行40年,昨日在西九文化區舉行一連兩場作品展,並邀請大量歌手藝人到場。阿驄亦多次發揮無厘頭本色,在曾比特出場時,他戴上爆炸頭假髮自封是「邱比特」,又問曾比特有沒有聽過「比特幣」。當他邀請湯寶如出場時,他搞笑指原本找寶麗金三小花出場,但黎瑞恩就心廣體胖出不到𨋢;劉小慧要睇住蘇志威,加上「搵極都搵唔到關淑怡」於是只好由湯寶如出場唱出關淑怡的《再會》。

Ad Block

林敏驄請來不少歌手擔任嘉賓。

阿驄介紹《下流上車族》時,他說︰「以為大家拍完套劇唔會再見,陰魂不散咁,我開騷又話嚟。你哋都知我啲女好忙啦,佢哋都推晒所有嘢話嚟!」之後文凱婷出場與他合唱劇集主題曲《一家人》,其後車氏家族江美儀、鄧智堅、郭柏妍、羅毓儀及黃建東出場大合唱。

林敏驄與「細女」羅毓儀合奏《男兒當入樽》之後,再請出獲封「魔音」的郭柏妍唱《跳唱街》。雖然郭柏妍今次沒有走音,魔音威力大減,但甩beat頗多及唱到似讀出歌詞,阿驄聽到第二句之後就爆出一句「死得啦!」引來全場爆笑,其後郭柏妍繼續唱,阿驄就讚她「唱得兩咀喎!」

《下流上車族》多位演員出場時,全場尖叫。

羅毓儀孖林敏驄自彈自唱日文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