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1-19 13:47:14

飯戲攻心2|魏浚笙透點演萬人迷 遭導演陳詠燊下「毒」手慘變宅男

分享:
魏浚笙為賀歲片《飯戲攻心2》以宅男look演出。

魏浚笙為賀歲片《飯戲攻心2》以宅男look演出。

由陳詠燊(Sunny)執導兼編劇的2024年賀歲港產片《飯戲攻心2》,定檔除夕大年三十,即2月1日公映。《飯戲攻心2》除了五位原有主角鄧麗欣(Stephy)、張繼聰、王菀之(Ivana)、林明禎及陳湛文外,今次新加入的魏浚笙(Jeffrey)會濕身透點上陣,非常吸睛,他飾的超級人氣偶像Mark Gor,風靡萬千少女上至90歲,下至3歲,無一不被其魅力深深吸引,就連羅蘭姐都成為他的粉絲「Marker」(Mark Gor fans簡稱)。外貌擔當的他還重新演繹上一集王菀之為電影演唱的主題曲《狠愛狠愛你》,一於施展渾身解數在戲中迷倒眾生。

魏浚笙Jeffrey飾演超級人氣偶像Mark Gor。 Jeffrey濕身透點上陣,非常吸睛。 羅蘭姐在片中都是Jeffrey粉絲「Marker」。

導演Sunny為想讓Jeffrey帶出更大驚喜給觀眾,不僅賣靚樣,還為他打造成「雙面人」,以不修邊幅的肥毒宅男現身戲中,跟他平時或戲中所演的Mark Gor來個大反差,不過就算Jeffrey形象「被毁」,戲內戲外的他同樣受歡迎,既有羅蘭姐對他「冧冧豬」,而戲中兩位女神Stephy和明禎也對這位新生代男神刮目相看,動之以情。Jeffrey「冧招」層出不窮,最養眼莫如戲中一幕身穿白色恤衫,自high淋水濕身騷肌戲份,隱約露點的他擺出性感甫士,落力演出之餘更即場跳舞和大騷歌喉,再次展現其天賦本錢,盡情散發強烈男性魅力,讓大家一飽眼福。

戲中兩位女神Stephy和明禎也對這位新生代男神刮目相看。 導演Sunny為想讓Jeffrey帶出更大驚喜給觀眾,將他變成不修邊幅的宅男現身戲中。 Jeffrey不僅賣靚樣,還被打造成「雙面人」。 導演Sunny為想讓Jeffrey帶出更大驚喜給觀眾,將他變成不修邊幅的宅男現身戲中。

至於在戲中接王菀之棒翻唱《狠愛狠愛你》,Jeffrey戰戰兢兢的說:「我覺得今次唱呢首歌好爽、好正、好有動感同節奏,自己好少唱節奏咁快的歌,都是一個新的挑戰。自己當然高攀不起(Ivana),不過會順其自然用享受的心情去唱。」另外,《飯戲攻心2》發布了最新海報,飯團一家原班人馬加上今集新加盟的親戚朋友全員曬冷,拍下囍宴全家福,熱熱鬧鬧同全港觀眾大年三十賀歲。今日同步宣布推出售價$288的《飯戲攻心2》福袋套裝,1月21日(星期日)中午12時起於指定三間戲院旺角百老匯戲院、葵芳百老匯戲院及MOViE MOViE Pacific Place (金鐘)戲院限量發售。

Jeffrey為電影接王菀之棒翻唱《狠愛狠愛你》。 Jeffrey自言高攀不起Ivana,不過會順其自然用享受的心情去唱。 《飯戲攻心2》發布了最新海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