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04 20:13:16

鄭中基自資提拔新演員 吳君如:娛樂圈冇潛規則

分享:
HK ENT

君如想把女兒交俾Ronald調教。

鄭中基(Ronald)旗下的網絡頻道「機動電視台」,早前公開招募新演員,並拍攝8集真人騷節目《機動兵工廠》,又找來吳君如、導演莊文強助陣擔任評委,選拔最佳新演員,問君如會否叫女兒陳是知參加,她說想把女兒教給Ronald調教。

HK ENT

君如讚Ronald非常有心思,構思《機動兵工廠》來培訓新人。

 

君如讚Ronald的節目發掘新一代演員的構思非常好,又說:「好想叫個女嚟參加,等Ronald調教吓佢。」之後問Ronald會否開辦第二季,Ronald說:「要睇下觀眾反應先,之後再諗。」若陳是知參選會否內定冠軍,君如即稱剛剛才與莊文強討論評分準則。又稱選拔賽沒有內定與黑幕,「娛樂圈唔黑暗,冇潛規則。參賽學員我一個都唔識,全部今日第一次見。」

HK ENT

Ronald出錢出力為娛樂圈培訓新人。

女兒被讚唱歌好聽 Ronald:讀好啲書先講

用了4個月時間籌備《機動兵工廠》的Ronald,感觸表示學員終於畢業,又稱:「其中一位勝出學員,會成為我哋頻道嘅臨時員工,會有底薪。」談到他早前應女兒學校邀請出席籌款活動,父女同台合唱被網民大讚,記者提議他讓女兒出道,Ronald說:「佢未得住,仲要練吓先,佢想入行唱歌無問題,不過要兼顧好學業先。」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