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04 17:56:59

黃耀明展開巡演之旅 與Wyman黃偉文曼城相聚

分享:
黃耀明展開巡演之旅

黃耀明身在曼徹斯特,為巡演的首站作最後倒數。

黃耀明的英國、歐洲巡演之旅經已展開,於54日在曼徹斯特舉行首站演出,之後將前往倫敦、荷蘭阿姆斯特丹及德國柏林以歌會友。抵達曼城後,明哥立即跟Wyman黃偉文見面,並分享兩人合照,明哥寫:「給散失已久曾並肩的我倆⋯⋯」自言彼此已差不多兩年冇見,終於在曼城相聚,故兩人頭貼頭合照更笑到見牙唔見眼。

黃耀明跟Wyman在曼城重聚,並分享合照。

黃耀明跟Wyman在曼城重聚,並分享合照。

Ad Block

何韻詩留港打氣

明哥透露今次站上曼城舞台,Wyman專程從倫敦帶了禮物過來。當黃耀明在IG上載合照後,身在香港的何韻詩即在照片下留言:「key埋我落去。」Wyman即窩心回覆:「一直key喺心。」其實在明哥出發前,何韻詩亦有抽時間探班,明哥表示:「臨上機前一晚有人過嚟排練室搞搞震,話要幫我哋打氣喎。咁禮拜四晚,大家都唔好吝嗇你哋嘅掌聲與熱情,為我哋歐洲嘅首演打打氣。」何韻詩笑言曾試圖塞自己入行李不果,所以惟有留在香港為明哥打氣。

明哥出發前,獲何韻詩到排練室探班。 明哥出發前,獲何韻詩到排練室探班。 明哥出發前,獲何韻詩到排練室探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