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0-31 16:12:00

重返荷李活 吳宇森執導無對白動作片

分享:
吳字森曾與湯告魯斯合作過《職業特工隊2》。

吳字森曾與湯告魯斯合作過《職業特工隊2》。

相隔10多年,香港導演吳宇森重返荷李活執導。據網站Deadline報道,吳宇森將執導動作片《Silent Night》,由男星Joel Kinnaman主演,講述一位父親因兒子離世,於是硬闖黑社會巢穴為子報仇。《Silent Night》是一齣沒有對白的動作片,吳宇森再執導演筒,令人期待。報道又指,《Silent Night》已確定有片商投資,吳宇森亦已著手籌備,但暫時未知何時開拍。

Joel與瑪歌羅比合演《自殺特攻》。

Joel與瑪歌羅比合演《自殺特攻》。

男主角曾演《自殺特攻》

吳宇森於1993年首次踏足荷李活,執導由動作演員尚格雲頓(Jean-Claude VanDamme)主演的《終極標靶》(Hard Target)。1997年的《奪面雙雄》(Face Off),由兩大巨星尊特拉華達(John Travolta)與尼古拉斯基治(Nicolas Cage)主演,票房大收,絕對是吳宇森在荷李活最成功的作品。之後湯告魯斯邀請他合作《職業特工隊2》(Mission:Impossible 2),然而成績一般。

《Silent Night》男星Joel Kinnaman的演藝生涯,主要演出也是動作片,曾參演2016年DC超英片《自殺特攻:超能暴隊》(Suicide Squad),飾演Rich Flag一角。

更多娛樂新聞:

MIRROR演唱會|花姐承認已入紙紅館

全民造星IV| 許廷鏗做嚴父 花姐搞女團: 原來女仔都可以好熱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