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17 17:53:42

金像獎2022|MIRROR擔任表演嘉賓 Tiger直髮示人有驚喜

分享:

MIRROR擔任金像獎嘉賓。

《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今日舉行,MIRROR全隊以黑色西裝示人,其中Tiger更換上一頭直髮,全新造型令人眼前一亮,另外有部分成員的頭髮換上不同顏色。

MIRROR以表演嘉賓身份出場,並將於今晚表演主題歌曲《金人》,Lokman表示收到邀請時大感驚訝,因為金像獎是一個大舞台,心情興奮又緊張;AK則表示彩排時花姐特別提醒,今次的演出對象不是電視前的觀眾,而是台下的VVIP,所以在力量發放上要調節。

Ian建議MIRROR拍喜劇

Ian與Anson Lo被問到MIRROR會否拍攝電影時,IAN笑說︰「可能大家都想12個人一齊,但一齊又會予人感覺似幼稚園,應該可以向喜劇形式進法。」Anson Lo就認為可以拍驚慄片,將大家害怕的東西拍出來。Jer今年有份角逐金像獎獎項,他表示自己可以入圍已經很開心,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強尼追問看好哪一首電影歌曲,Jer笑說:「首首作品都很好。」

MIRROR擔任金像獎表演嘉賓。 MIRROR擔任金像獎表演嘉賓。 MIRROR擔任金像獎表演嘉賓。 MIRROR擔任金像獎表演嘉賓。 MIRROR擔任金像獎表演嘉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