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17 20:14:26

金像獎2022|岑寧兒點名多謝盧凱彤 曾國祥為香港電影打氣

分享:
大會安排第39屆金像獎得主上台。

大會安排第39屆金像獎得主上台。

《第3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因為疫情關係未能設有實體頒獎禮,於是安排在《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開始前,重頒所有獎項,一眾得獎者上台領獎時,說出非常簡短的致謝辭。當林二汶以原創音樂獎得獎出場時,網民洗版式鬧爆,她以兩句交代心情︰「我會繼續以禮樂為藝,以德和做人,多謝!」

林二汶獲獎時,網民在ViuTV的直播留言區狂鬧。

林二汶獲獎時,網民在ViuTV的直播留言區狂鬧。

用盧凱彤嘅歌 多謝盧凱彤

岑寧兒是上屆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得主,她憑住《少年的你》的主題曲《Fly》獲獎,此曲由已故唱作歌手盧凱彤作曲及與吳青峰一齊填詞,負責主唱的岑寧兒在台上多次多謝盧凱彤及小余︰「多謝一直將盧凱彤一席話擺心裏面,用盧凱彤嘅歌,多謝盧凱彤,呢首歌所有成就都係屬於你,恭喜你。」此片同時獲得「最佳電影」,許月珍代為領獎時也特別多謝已故歌手盧凱彤。

岑寧兒在台上多謝已故歌手盧凱彤。

岑寧兒在台上多謝已故歌手盧凱彤。

香港電影加油

曾國祥憑《少年的你》獲最佳導演,他說曾聽過前輩說一部好的電影是靠六分劇本、三分演員、一分導演,而自己做到一分的本份,是電影的台前幕後的付出。他又稱《少年的你》曾被指不是香港電影,他說︰「無論以前、以後喺邊度拍電影,我學到嘅嘢、得嘅嘢,我拍攝嘅精神都係香港電影比我!多謝香港電影,多謝所有香港電影嘅前輩同工作人員,多謝電影金獎像,香港電影加油!」

曾國祥表示自己拍的任何電影都有香港電影的精神。

曾國祥表示自己拍的任何電影都有香港電影的精神。

太保是第39屆金像獎影帝。 張達明是第39屆金像獎最佳男配角。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