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17 19:27:09

金像獎2022|Jer獲提名勁緊張 Jeremy被指與Ian不和感無奈

分享:

MIRROR以表演嘉賓身份出席《第40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其中Jer憑住《神奇之路》獲角逐「最佳原創電影歌曲」。十二子行完紅地氈受訪,他們表示演唱會已準備得七七八八。Jer坦言心情十分緊張,幸好有11位隊友支持自己,也很開心可以在台上獻唱。他說︰「有提名已經好好,有冇獎拎都係其次。」問到MIRROR會否希望下年可以獲得金像獎獎項,Lokman坦言好想,亦是一個肯定,Edan表示每位都想涉獵不同電影工作,希望今次演出可以令更多導演認識他們。

Jeremy:不存在打尖問題

至於Jeremy與Ian就新歌推出時間被爆不和,Jeremy聞言感到非常疑惑,並指自己的歌曲因為技術問題而延後推出時間,而Ian的新歌則是如期推出,所以不存在打尖問題。就連在旁的Ian也感到好笑,並表示大家要支持Jeremy的新歌。對於有人訛稱可以出席慶功宴,AK說︰「一睇就知假!我哋都冇米芝蓮嘢食!」他又透露自己將會參與一部自己喜歡的動畫配音,但因為檔期與演唱會相近,幸好最後成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