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6-14 16:53:30

金宇彬 秀智7年後再合作 演Netflix魔幻愛情喜劇

分享:
K-Pop

雖然兩人各自有另一半,劇迷仍期待這對螢幕情況再度合作。

韓國影視製作室Hwa & Dam Pictures今日宣布,將請來金宇彬與秀智,主演明年播出的Netflix原創魔幻愛情喜劇《一切都成真嗎》( 이루어질지니)。這是兩人繼2016年的《任意依戀》後,事隔7年再度合作。金宇彬、秀智在《任意依戀》的演出,被讚劇本是為秀智度身訂造,雖然結局離不開韓劇催淚遺憾的套路,但劇迷就拿此劇與當時大熱的《太陽的後》作對比。

K-Pop

金宇彬新劇扮燈神,應該幾好睇。

關於3個願望的愛情故事

 

《一切都成真嗎》的故事,由《黑暗榮耀》、《鬼怪》的金牌編劇金恩淑執筆,共12集,故事極具奇幻色彩,講述感情豐富的油燈精靈「基尼」(金宇彬飾),和將基尼從油燈裡救出來的佳英(秀智飾)相遇的劇情,當燈神賜給佳英3個願望時,她的選擇會是甚麼?《都將成真》預計明年播出,《任》的劇迷都稱期待他們再度合作。

K-Pop

剛於Netflix劇《我的女神室友斗娜》演出的秀智,明年又有新劇播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