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07 23:01:24

金宵大廈2|陳山聰角色改名叫Joey Maurice去咗邊?

分享:
《雙魚》這一場沖涼戲份,伍姑娘再次展示精湛演技。

《雙魚》這一場沖涼戲份,伍姑娘再次展示精湛演技。

《金宵大廈2》的單元二《雙魚》播出下半集,論恐怖程度遠不及《七樓半》,但最後蘇皓兒黑化,伍詠薇與蘇皓兒的照顧及被照顧者的身份對調,可說有少許驚喜。

 

監製葉鎮輝曾說過觀眾要留意細節,便會找到一些線索。現時劇情交代陳山聰演的Maurice全裸在天台出現之後便告失憶,從60年代的李施嬅與陳山聰的對話得知,2021年的Maurice應該出現解離症,令他潛在的人格取代了主人格,所以他的性格在失憶後不同,可能是以令一人格出現。

Ad Block
陳山聰到金宵大廈尋找自己忘記的記憶。

陳山聰到金宵大廈尋找自己忘記的記憶。

驚喜在細節

監製葉鎮輝曾說過觀眾要留意細節,便會找到一些線索。現時劇情交代陳山聰演的Maurice全裸在天台出現之後便告失憶,從60年代的李施嬅與陳山聰的對話得知,2021年的Maurice應該出現解離症,令他潛在的人格取代了主人格,所以他的性格在失憶後不同,可能是以令一人格出現。有網民發現當劇情播完時,在演員表中見到陳山聰的角色變成「男病人/Joey」,而非首集登場的Maurice。早前施嬅及山聰表示他們在劇中會一人分飾三角,而且故事會涉及不同時空。葉鎮輝亦曾在訪問中透露Maurice沒有死去,並著大家一直留意下去,變可逐一拆解箇中疑點。

估不到今次連演員表都要留意。

估不到今次連演員表都要留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