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06 23:24:37

金宵大廈2|伍詠薇1分鐘演繹極心寒 為角色減磅脫水演「慈母」

分享:
伍姑娘與蘇皓兒的母女關係,令人心寒。

伍姑娘與蘇皓兒的母女關係,令人心寒。

由陳山聰、李施嬅主演的《金宵大廈2》播出第二集單元《雙魚》,故事主線來到伍詠薇、蘇皓兒身上,她們二人扮演兩母女,而蘇皓兒就扮演殘疾人士,一直要由伍詠薇照顧。不過,今集主力講述兩母女如何扮慘,利用別人的善心,而她們母女的溫馨滲住奇怪氣氛。

Ad Block

一秒變面

正當一眾觀眾覺得這集平平無奇之際,伍姑娘其中一場抹牆的獨腳戲令人大叫心寒。網民大讚伍姑娘這場長達1分鐘的演出,盡現功架。這場戲提及伍姑娘在打掃屋企,發現牆上出現一個雙魚圖案,之後她不停抹,並掃上油漆,但發現圖案仍然浮現,隨即觸動她的神經,不停對空氣狂鬧,而且她的笑容詭異,令人不寒而慄。當門鐘一響的時候,伍姑娘的表情變得和顏悅色,一秒變面。同樣,因為伍詠薇這場一分鐘的獨腳戲,令她之後的笑容都使人心寒。最後她閂門虐打蘇皓兒,雖然沒有畫面,亦都令人幻想到非常恐怖的畫面。

伍姑娘的獨腳戲令人心寒。 伍姑娘的獨腳戲令人心寒。 伍姑娘笑容詭異。 伍姑娘的獨腳戲令人心寒。 伍姑娘對住空氣狂鬧。 伍姑娘對住空氣狂鬧。 伍姑娘對住空氣狂鬧。 伍姑娘予人陰森恐怖。 伍姑娘一時笑一時憤怒,非常好戲。

有網民發現今集的伍姑娘非常瘦,而且雙手青筋盡現,就連大特寫也拍到伍姑娘非常乾,有別以往省鏡形象,她表示這也是從影以來首次挑戰師奶角色,亦因為角色而放棄靚靚形象,犧牲不少。據知伍姑娘為了個角色刻意減磅,更在開拍前脫水,令自己皮膚難以上妝,嘴角也甩晒皮,就連陳山聰也大讚專業。

完全看到伍姑娘的皮膚上不到粉。 伍姑娘為角色減磅兼脫水。 伍姑娘表示角色的打扮令她很快入戲。

開心過足癮

伍姑娘與陳山聰開live時,表示因為跳拍的關係,一埋位便是拍攝為蘇皓兒剪髮的場口,因為大家都是首次合作,便要在一個狹窄環境,她坦言當時感到有點困難,但很開心與整個團隊拍出火花,並謂她不時與幕後商討,就連打燈的同事也參與討論,成功拍出令人驚慄的氣氛。

Ad Block
伍姑娘一個眼神也令人大感心寒。 伍姑娘一個眼神也令人大感心寒。 伍姑娘令人不寒而慄,非常好戲。 伍姑娘令人不寒而慄,非常好戲。 伍姑娘開live時,皮膚充滿水分,有別角色乾噌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