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20 19:41:42

金曲頒獎禮|JW譚嘉儀奪劇集歌獎 地位已取替菊梓喬

分享:

(左起)季軍蕭凱恩、冠軍JW及亞軍譚嘉儀。

王灝兒(JW)與譚嘉儀今日出席港台與無綫聯辦的《香港金曲頒獎典禮2021/2022,獲大會向她們頒發「最佳劇集歌曲金獎,JW憑《陀槍師姐2021》的主題曲《我不想別離》奪得金獎,而譚嘉儀《智能愛人》主題曲《不可能發生 》奪得銀獎,銅獎為港台劇集《喬家的女兒的主題曲《這種親》,由李幸倪(Gin Lee)與視障女歌手蕭凱恩合。因為Gin Lee未能出席,獎項由蕭凱恩上台領取。

Ad Block

JW與譚嘉儀希望可以拍劇又唱歌,作雙線發展。

盼雙線發展

無綫過去的主題曲由菊梓喬、吳若希包辦,如今JW、譚嘉儀愈唱愈多兼獲獎,她們表示沒有代替菊吳二人,更同稱希望可以唱劇集歌之餘,也可以拍劇,作雙線發展。嘉儀表示希望可以與王浩信合作;JW就表示自己有份參演的《痞子殿下》快將播出,很期待可以開續集。提到陳瀅和周嘉洛因為拍痞子殿下》傳出緋聞,JW表示大家因為拍此劇而感情很好,有很多化學作用,強調大家都是超級好朋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