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22 20:37:19

金曲頒獎禮|MIRROR《BOSS》獲頒合唱歌 TVB《東張西望》罕有報道

分享:
金曲頒獎禮|MIRROR《BOSS》獲頒合唱歌 TVB《東張西望》罕有報道

MIRROR歌曲《BOSS》獲頒「最佳合唱歌曲獎」,今晚《東張西望》亦有報道。

TVB與港台合辦的《香港金曲頒獎典禮2021/2022》,安排星期日(24日)舉行,今日就公布「最佳合唱歌曲獎」,竟然是本地男團MIRROR的歌曲《BOSS》。當中主持崔建邦興奮恭喜MIRROR,即被拍檔李志剛追問:「你係咪鏡粉嚟㗎?」崔建邦就答︰「我咁耐都冇機會喺大氣電波講過。」《BOSS》曾在港台中文金曲龍虎榜登上冠軍,但TVB的勁歌金曲卻未曾見影。香港金曲籌備委員會召集人何重恩表示,外界以為ViuTV出身的MIRROR,不會有機會在《金曲頒獎典禮》中得獎,但兩台合辦頒獎禮就會尊重有關的機制,揚言會以健全方法決定得獎名單。與此同時,TVB一改「方丈」作風,今晚《東張西望》亦罕有地提起MIRROR,報道12子在《金曲頒獎典禮》中獲頒「最佳合唱歌曲獎」。

《第四屆 KKBOX 香港風雲榜》將於9月17日假亞洲國際博覽館 ASIAWORLD-ARENA舉行,今日公布第二輪年度風雲歌手名單,繼首輪的盧瀚霆(Anson Lo)、呂爵安(Edan)、陳卓賢(Ian)、張敬軒、Dear Jane後,柳應廷(Jer)、姜濤,MIRROR、張天賦(MC)、林家謙亦落實出席,還公布per se成為年度編輯推薦歌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