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6-09 22:31:08

金燕玲復出拍戲 衛詩雅想陳家樂陪入產房

分享:
金燕玲復出拍戲 衛詩雅想陳家樂陪入產房

由陳家樂、衛詩雅等主演的《不日成婚》一致叫好的氣勢,《不日成婚2雲集原有的人氣班底以外,再加入金燕玲、羅家英、廖子妤、白只等打造新鮮感十足的夢幻組日前《不日成婚2》舉行開鏡禮集團主席楊受成與一眾演員聚首一堂,祈求拍攝一切順利,並預祝票房大

金燕玲開心再現大銀幕

《不日成婚2的一大亮點,是公認好戲的金燕玲(Elaine)久休復出,飾演陳家樂的母親。她表示接拍《不日成婚2》全因劇本好:「因為這個劇本,我覺得好生活化,譬如婆媳之間的關係,兒子夾在中間,怎樣學懂做人,這些題材聽起來好像沒什麼,但我相信很多家庭,日日都會面對這個問題!」跟這班影壇後浪合作,Elaine笑道:「好開心見到一班年輕演員,大家亦很尊重我,演員好得意,不管你是甚麼年紀,當合作的時候,好自然就能融合在一起!」

 她又很感恩現時仍可重新活躍於水銀燈下:「這三年多,我得了兩次癌症,加上一次通波仔手術,因為心臟有條血管塞了,但多謝上天一直看顧著我,今日可以很舒服地出來工作,這是上天保佑我的地方!」

金燕玲非常精神。

衛詩雅有個大膽想法

對於《不日成婚》能夠開拍續集,男女主角陳家樂與衛詩雅Michelle)均表示相當興奮,家樂期待《不日成婚》能夠成為系列電影,不斷延續下去:「導演答應我們,如果有第三集的話,就會去外國拍攝,但好像沒有女演員的份兒……Michelle飛快接上:「導演說有啊,要加一場戲,就是捉你們回香港!」Michelle更加有個大膽構想:現實中,我們也會成長,我幻想如果有一日,真實的我懷孕,我好想挺著大肚子來拍這一部戲,甚至(攝影師)跟著我入產房,看着整個生仔過程,陳家樂就在我旁邊,反而真的老公要在外邊等,因為拍攝中不能進來,那這部戲真的不得了!」

陳家樂與衛詩雅充滿默契。

朱栢康岑珈其開心添食

在《不日成婚》表現突出的朱栢康(朱康岑珈其,乘勝追擊參演續集,珈其半帶開玩笑道:「一定興奮,能夠拍到第二集,證明我們很用心去拍第一集,觀眾也喜歡,但我覺得最主要原因都是主角『Lak哥』(陳家樂),是他點頭說:『開吧!』我們才可以開工,所以很多謝他!」好拍檔朱康「食住條水」說:「上次我在『Lak哥』身上學得不夠,今次有機會再拍,是上天的祝福,導演再給我機會,加上『Lak哥』又給我機會,可以在他身上學到更多東西!

Ad Block

梁雍婷以短髮示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