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0-04 22:52:06

釜山電影節︱紅地氈爭豔鬥麗 朴恩斌 范冰冰搶晒鏡

分享:
生活

電影節主持人之一的朴恩斌,翡翠綠色禮服裙十分吸睛。

為期10日的《第28屆釜山國際電影節》今晚於韓國釜山海雲台開幕,在紅地氈環節中,大多數女星均穿白色和黑色的禮服到場,但論最搶鏡非影展主持人朴恩斌的翡翠綠禮服裙,與內地女星范冰冰的桃紅色晚裝裙莫屬。

 

 

生活

范冰冰一到場即引來全場攝影師爭相搶拍。

朴恩斌作為影展的主持人之一,選擇穿上一襲翡翠綠禮服裙,她的服裝顯示出她對時尚的獨特品味,為整個活動增添了一抹亮彩。在接受採訪時,她說:「去年憑《非常律師禹英禑》在這裡獲得最佳女主角獎,我認為演員的作品得到認可,能給演員演出帶來幫助。 」她還補充說:「《釜山電影節》給演員帶來機會和鼓勵,從開幕電影播出,能夠欣賞到很多優秀作品,和眾多電影人的努力。」

生活

林秀晶的花紋連身裙,清新又時尚。

被閃光燈閃過不停的范冰冰,身穿桃紅色晚裝裙亮相,曾經因逃稅風波而受到困擾,但這一天她以完美的女神形象出現,吸引了眾攝影師們的目光。而代表電影《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的林秀晶,則以如鮮花盛放的花紋連身裙,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Netflix劇《芭蕾復仇曲》的朴有琳,身穿白色連身裙仿如芭蕾舞者般優雅自信到場。為宣傳電影《毒戰寒流2》而來到釜山的韓孝周,身穿黑白色禮服,大方得體。

生活

與全鐘瑞、金志勛一起到場的朴有琳。

生活

大方得體的韓孝周。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