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5-11 21:00:01

銀河守護隊3|亞當術士男星Will Poulter:我被誤認《反斗奇兵》阿薛

分享:
原來Will Poulter也鍾情阿薛,仲扮到一模一樣。

原來Will Poulter也鍾情阿薛,仲扮到一模一樣。

MCU5階段大作《銀河守護隊3》開畫至今,全球票房暫破3億美元,成績尚算不錯,片中焦點落在由男星Will Poulter飾演的改邪歸正角色亞當術士。Will Poulter近日接受主雜誌《GQ》訪問時透露,上周被途人誤認是動畫《反斗奇兵》的破壞王角色阿薛(Sid Phillips),好搞笑。「上星期,我在洛杉磯街上遇到一名途人,他問:『你是《反斗奇兵》演員吧,肯定是阿薛。』我當然否認。但諗一諗,我個樣係有點似……。」

Ad Block
阿薛在《反斗奇兵》中專破壞玩具。

阿薛在《反斗奇兵》中專破壞玩具。

阿當術士於MCU日後作品再次出場。

阿當術士於MCU日後作品再次出場。

唔好以貌取人

Will Poulter表示,被人誤認感覺好奇怪。「我認我眉毛係特別啲,我亦知自己樣貌並非傳統上的靚仔,大家總是以貌取人,令我感覺沒有安全感。」Will Poulter又說,誤認他的人應該知道《反斗》是動畫,不可能是他演出的。《反斗》首集於1995年上映,當年自己只得2歲,不可能拍攝電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