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4-04 15:45:59

鍾嘉欣分享在家分娩經歷 用獨特姿勢誕下兒子

分享:
鍾嘉欣透露在家中以狗仔式成功誕下兒子。

鍾嘉欣透露在家中以狗仔式成功誕下兒子。

鍾嘉欣(Linda)於2015年與脊醫老公Jeremy結婚後,並育有5歲大女Kelly及3歲兒子 Jared。Linda早前拍片分享誕下大女Kelly時的痛苦經歷,形容為「像大西瓜要通過一個小洞」。日前,她再拍片分享在家分娩細仔Jared的過程。

Linda表示自己本來對在家分娩一無所知,直至聽到大女Kelly同學的媽媽親身分享後,才萌生有此想法,更坦言在家產子比起在醫院更自然、更平穩安全又接近上帝的過程。

鍾嘉欣婚後先後育有一仔一女。 鍾嘉欣坦言在家分娩比在醫院舒服。 她表示沒有後悔在家中分娩的決定。

經歷了16小時的宮縮 鐘嘉欣:我睡着了

她透露在要誕下Jared當天,準備上床睡覺一刻突然感到宮縮,便立即打電話通知助產士,助產士拿了基本設備來到她家中,並叫她嘗試不同的分娩姿勢:「我記得我捉住淋浴門,又進入浴缸嘗試放鬆,但我的浴缸又不夠深每次都浮了起來,最後我用了狗姿勢,跪在地上,雙手放在地上四肢著地,這就是最舒服的姿勢,但你知道我發生什麼事了嗎?我睡着了!」

Linda解釋因已經歷了16小時的宮縮,因此累得睡著了,她續說:「當宮縮再開始時,我的助產士叫醒我叫我開始推,但可能我兒子的頭真的很大,比Kelly的頭還要大三分之一,所以你可以感受到一切,又是這麼的痛苦。最後Jared的頭有點出來了,他們叫我要撫摸他的頭部,他的整個身體出來後又叫我去接住他而不是任何人,我擁抱了他,我很震驚,因為他和Kelly很像雙胞胎!」

她坦言沒有後悔在家中分娩的決定:「我知道很多人說我很瘋癲,但我只想給我的孩子最好的,我覺得我很適合這個,所有事情都在我的家中發生,所以我覺得很舒服自在。」

Ad Block
鍾嘉欣同囝囝回加拿大。 鍾嘉欣與囝囝回港過節。(IG圖片) 鍾嘉欣打扮少女味濃。 鍾嘉欣特別從加拿大返港,相信與拎視后有關。 鍾嘉欣@FB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