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9-28 17:12:48

鍾嘉欣被指雙面人愈爆愈多 自稱街坊幕後上網力數惡行

分享:
有網民自拍時,意外拍到鍾嘉欣。

有網民自拍時,意外拍到鍾嘉欣。

鍾嘉欣早前在加拿大被大陸網民捕獲,沒料到事件竟引起熱烈討論,不少人指對她的印象麻麻,原因竟然與不合照有關。有網民認為明星在私人時間不想合照也很正常,但網上有不少自稱是鍾嘉欣的街坊或幕後工作人員,網上力數她的惡行。

鍾嘉欣在港期間,一直在將軍澳居住,而她所住的屋苑必須經過商場,有街坊指過去周不時見到對方,但每次望見她的時候,對方都會擰歪面,而且態度很不友善,「望下佢就黑面歪埋嘴怒睥」;更有住她隔壁的網民說︰「一齊喺平台返上樓,佢行喺我後面,猛咁喺後面摺摺聲怪我行得慢阻住佢。」

鍾嘉欣予人感覺乖乖女,斯文有禮。

鍾嘉欣予人感覺乖乖女,斯文有禮。

Ad Block

全行都知態度差?

有自稱是幕後人員的網民則表示,鍾嘉欣只會對某些人友善,形容她並非大家想像中的乖乖女,「佢對我哋呢啲低職位嘅人態度差,就出晒名,行內人都知」、「佢真係好假,一秒變面又超級無禮貌人品差」。有網民看過討論後笑言:「佢之前演壞女孩咁入型入格,原來都係做返自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