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4-02-23 17:26:41

鍾欣潼孖緋聞密友皇甫聖華遊沙漠 大膽挑戰滑翔傘

分享:
鍾欣潼一身金裙連頭披,相當搶眼。

鍾欣潼一身金裙連頭披,相當搶眼。

Twins 早前完成14場演唱會後,鍾欣潼(阿嬌)與蔡卓妍(阿Sa)分別到到外地旅遊充電,阿嬌昨晚(22日)在社交平台貼出多張靚相,透露自己去了沙漠,令網民相當驚訝,更有眼利網民發現今次阿嬌是與曾傳緋聞的同性密友皇甫聖華同行。

鍾欣潼大嘆當地美食。 鍾欣潼大膽挑戰滑翔傘 。 鍾欣潼在沙漠乘坐吉普車。

淡妝靚樣獲網民激讚

阿嬌昨晚(23)社交平台分享照片,她以「演唱會後享受假期的鬆弛時光」為題,寫道:「演唱會後來了一次悠長假期,真的真的很需要充充電,美好的陽光,浪漫的星空,充滿神秘的沙漠,挑戰刺激的滑翔傘,不想結束的假期。」 相中見沙漠地標是大象岩,網民都估計阿嬌是到了沙特阿拉伯旅遊,見她除了在沙漠大嘆當地美食、欣賞夜間星空及乘坐吉普車等,阿嬌亦穿上一條金色背心長裙,披上頭巾,戴上墨鏡,在沙漠上擺出多個不同post打卡,一身衣着相當配合環境;其後她放膽大玩滑翔傘,並在高空中自拍留念,淡妝靚樣獲網民激讚。

鍾欣潼沙漠旅遊狂打卡。 鍾欣潼搭直升機。 皇甫聖華亦不避嫌在社交平台分享沙漠照。

皇甫聖華不避嫌

有網民指沙特埃爾奧拉是內地綜藝節目《花兒與少年第五季》的拍攝場地,並猜測阿嬌是《花少》的粉絲,所以到當地旅遊,更有人驚嘆表示:「冇諗過女神會去啲咁熱嘅地方旅遊。」另外,亦有眼利的網民發現與阿嬌同行的,竟是曾與阿嬌傳緋聞的同性密友皇甫聖華,而亦不避嫌在社交平台分享沙漠拍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