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10-14 19:40:06

鍾鎮濤18歲大女鍾懿英國升讀名校 范姜:幾乎哭昏

分享:
鍾鎮濤一家四口向來非常溫馨。

鍾鎮濤一家四口向來非常溫馨。

鍾鎮濤與太太范姜的大女鍾懿(Blythe),剛在8月迎來她的18歲生日會。早前,范姜曾透露鍾懿今年即將會到英國留學,計劃修讀與電影有關的課程,並分享女兒獲英國King’s College LondonUniversity of LondonUniversity of ManchesterLondon Film Academy四間院校取錄的喜訊。

范姜早前與鍾懿歐遊,順到到英國陪女兒入學,轉眼間女兒已經要開學,而范姜昨日(13日)亦在社交網貼出多張母女合照,並發文表示充滿不捨:「從她出生後,最不敢想像的就是今天……….放下她自已在異鄉,幾個月前已經跟自已綵排今天的情景但……….我幾乎哭昏在機上。」B哥留言謂:「My girl pretty.」而鍾懿也回覆表示很掛念媽媽:「I miss u mama」。

Ad Block
鍾懿首次離開父母到異地留學。 趁未開學前,范姜與女兒到歐洲遊玩。 鍾懿剛在8月迎來她的18歲生日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