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10-27 12:46:18

長江大學講座播錯愛情動作片 網民發現係南韓艷星尹雪喜舊作

分享:
長江大學講座播錯不雅影片 驚現南韓愛情動作片場面超尷尬

長江大學在昨日講座上卻播錯不雅影片,場面超尷尬。

昨日(10月26日),長江大學舉行反詐宣傳講座,點知當學生們坐定定卻驚現尷尬畫面,台上大銀幕卻突然播放不雅影片,雖然播了短短數秒立即把影片停止,但現場人士發現後立即互相討論。對此,一位副班長在學生群組內發訊息表示,是因為工作人員電腦中毒所致,請同學不要外傳。現場片段之後於網上瘋傳,不少網民也認為解釋牽強。

Ad Block
工作人員發現播出不雅影片後,立即把影片關掉只見桌面畫面。

工作人員發現播出不雅影片後,立即把影片關掉只見桌面畫面。

韓國艷星舊作

在台上出現的不雅影片,其實是一部南韓三級片《新建資料夾2》。由黃相元執導的限制級喜劇電影《新建資料夾2》於2015年上映,女主角是當地艷星尹雪喜,故事中的男女主角是姐弟關係,交代女主角希望弟弟早日成家立室,於是搬家過來監督細佬,期間她發現男主角看的雜誌都是男性裸露照片,以為弟弟是同志,於是對男主角施展誘惑測試細佬的性向,鬧出連串有味笑料。

不雅影片其實是來自由艷星尹雪喜主演的南韓三級片《新建資料夾2》。 《新建資料夾2》故事內容是女主角以行動來測試弟弟的性取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