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7-23 12:45:28

闔家辣|票房破1700萬 鵬哥ERROR彩蛋引發驚喜

分享:
《闔家辣》累積票房已破1700萬。

《闔家辣》累積票房已破1700萬。

《闔家辣》正式開畫踏入第10天,累積票房已破1700萬,連日來仍穩坐單日票房冠軍。《闔家辣》由鄭中基、梁詠琪、呂爵安(Edan)及吳君如合演,輕鬆充滿笑意之餘,亦貼地反映現時香港人在疫情下的生活,令觀眾笑中有淚,㗳落盡是甜酸苦辣。

《闔家辣》的笑料是基本元素,戲組為這齣戲增值「加甜」,加插彩蛋,特別請來多位極具搞笑因子的嘉賓客串演出,當中包括試咪大王盧海鵬,ERROR三子193(郭嘉駿)、肥仔(梁業)及保錡(吳保錡),還有蘇致豪及許賢(MC $oho & KidNey)等,還有極具份量的神秘嘉賓客串演出。首次為「賀歲片」演出的ERROR表現異常興奮,談到是次與鵬哥合作的感受,193笑言:「高興與鵬哥合作,聽說他講粗口比我們厲害,他沒有『試咪』,我們有點不開心及失望。」保錡笑稱:「我們身為專業茄哩啡,很享受做每一套戲的彩蛋,希望2022年每一套戲都找我們客串兩、三句鐘。阿Dee角色比較多,我們可以客串其他臨時角色。我上幾次所演的角色都要死,今次可以做笑蛋但不用死,活生生地生存下去。」193為保錡補充說:「我們不單止是ViuTV洪天明,其實我們是電影界洪天明,每一套戲都可以客串。最開心是不用看劇本,全部都是爆肚,我們是比較運用腦筋的演員,要記對白並非我們擅長的事。香港所有電影都要找我們客串,如果不找我們的實在不算是電影。」肥仔形容他們是彩蛋界KOL。

ERROR三子客串《闔家辣》。

ERROR三子客串《闔家辣》。

《闔家辣》加插彩蛋,特別請來盧海鵬客串演出。

《闔家辣》加插彩蛋,特別請來盧海鵬客串演出。

蘇致豪及許賢(MC $oho & KidNey)

蘇致豪及許賢(MC $oho & KidNey)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