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7-19 18:51:36

關景鴻逝世|趙雅芝全家一齊拍廣告 林建明好難過︰我個心好痛啊!

分享:

資深移民顧問關景鴻離世,震驚不少港人,他的移民廣告可說是港人一代回憶。

資深移民顧問關景鴻辭世,終年66景鴻集的移民廣告自90年代開始,先後在亞視、無綫的「宣傳易」落廣告,廣告對白簡潔又洗腦,「我可以幫到你」、「保證申請成功否則原銀奉還」對一眾港人來說耳熟能詳,關景鴻更標榜自己是大家的「永遠朋友」,兼粉墨登場。

Ad Block

「大姐明」林建明是首位與關景鴻合作的藝人,當年大姐明身在一所像大學的建築物,之後向鏡頭說︰「想望子成龍,其實好簡單,搵關景鴻先生!」之後讀出集團服務,再接著說︰「為未來鋪路,康莊大道,保障出發,保證申請成功。」另有一個老人家團聚版本,但大姐明出場的秒數較少,而集團亦曾請過黎耀祥簡單配音。

大姐明表示雙方合作多年,其後對方找趙雅芝做代言,但二人仍保持友好關係。她對關景鴻的離世,非常難過,大讚對方為人熱心公益。她晚上轉載相關帖文道︰「最敬愛的 關景鴻先生,實在唔捨得你!我個心好痛啊!」

大姐明版本的廣告︰

Ad Block

趙雅芝接捧 「保證成功」淡出廣告

去到2008年左右,趙雅芝成為第二任集團代言人,對白就改為「真正快樂,係你懂得去選擇,世界咁大,邊度先最啱你呢?追求理想生活……」之後當然是接住見到關景鴻出來說︰「我可以幫到你」、「保證申請成功否則原銀奉還」。其後幾年的對白亦是以「真正快樂,係你懂得去選擇」作開頭,但因應社會環境轉變,為吸納國內及海外人士來投資,就變成「真正快樂,係你懂得去選擇,透過景鴻移民,你可以喺香港大展所長,建立事業王國,享受理想生活,實現你嘅理想。機會就在眼前!」而「保證申請成功否則原銀奉還」這一句亦開始不再出現。

趙雅芝一家三口出現

去年2015年,廣告邀請趙雅芝老公黃錦燊及囝囝黃愷傑一齊登場,廣告口號再轉變,同樣以吸引人才來港,趙雅芝說︰「我哋確信呢度可以發展所長,突破一切界限。」黃愷傑之後再說︰「發揮無限商機,今天決定將來」。

Ad Block

出動遊輪私人飛機

近年廣告更加碼出現遊輪、私人飛機,但就不再主力吸引人才,而畫面就出現不同國家的圖片,關景鴻背住出場表示「世界很大,你可以去得更遠」,畫面見到趙雅芝一家三口非常溫馨。而最新一輯的廣告對白為「要創造理想人生,就要勇往直前……實現夢想。」而關景鴻就謂「我可以幫到你!永遠朋友,永遠服務」

隨住關景鴻離句,集團於昨日將私人飛機版本廣告再剪輯,把關景鴻的鏡頭全刪走。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