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8-27 18:12:21

陳寶珠低調撐新《梁祝》 讚彭美施兩大愛將梁兆明 梁非同演得好

分享:
生活

寶珠姐到後台為梁兆明打氣。

資深傳媒人彭美施(施姐),創作粵劇力作新《梁祝》,以「雙梁配」梁兆明及梁非同完美演繹梁山伯與祝英台,演繹這齣既相愛卻無奈相分的經典凄美愛情故事。一連三場的精彩演出,昨晚於西九戲曲中心大劇院舉行尾場演出,獲得戲迷公主陳寶珠到場支持。

生活

寶珠姐專程入後台探梁非同,非同剛趕轉妝。

施姐稱,製作新《梁祝》開會不下於10次,因為過往傳統的梁山伯與祝英台故事帶點曖昧『基』情,但今次新《梁祝》的劇本,推翻性別疑惑,祝英台在讀書時候已被梁山伯知悉本是女兒身故轉換一個新身分去演繹梁祝,兩人發乎情止乎禮,整個劇本就梳理得好合理,觀眾亦非常接受。

生活

梁兆明、梁非同在謝幕時翩翩起舞,觀眾掌聲不絕大叫encore。

與家姐蘭姐低調到場的寶珠姐,於觀眾席專心睇戲不過仍被觀眾發現她更趁中場休息時間入後台探班,為梁兆明、梁非同等打氣,睇完全場她才離去,並說:「非同演得好好!」雖然非同未能即場親自向寶珠姐首謝,不過能得到前輩寶珠姐一句支持說話,對她來說就是強心針。

生活

林建明已變成施姐戲班粉絲。

生活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