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22 18:37:04

阿Dee何啟華IG破30萬跳popping找數 唱《相依維他命》感激醫護

分享:
阿Dee的IG followers已超越30萬。 阿Dee 的IG 已有超過30萬followers。

ERROR成員阿Dee何啟華早前在社交平台承諾,若IGfollowers能突破30萬的關口,將會為支持他的「雯雯/群羊」(Dee粉暱稱)popping。真漢子當然要找數,昨日(21) Dee在社交平台上載一條長約分半鐘、Retroll 的《E minor》作背景音樂popping跳舞片,他寫道:「30萬眾期待為咗答謝大家嘅支持,所以雯雯主人依家返嚟坐。」並hashtag #找數 #300kfollowers 當晚他在ViuTV節目《今日疫情》受訪時高唱二創的《相依維他命》為市民打氣,不但貼地道出市民心聲,並以一句「前線醫護人員市民感激你」答謝前線醫護。

全宇宙首播solo

Dee聯同隊長肥仔(梁業)在《今日疫情》分享留家抗疫如何調整心身,肥仔笑言經常做「床上運動」抗疫,包括平板支撐、掌上壓等。阿Dee則強調今年不會出solo,但即席獻唱「全宇宙首播」的「solo」作品《相依維他命》,他以《相依為命》的音樂改詞,肉緊地高唱「是交叉感染再毫無道理,限聚令又嚟未能在一起,你不放下口罩我不放下口罩,我想抗疫每日靠狂食維他命,不敢『領嘢』要來陪住你,前線醫務人員市民感激你,見盡了全區封起,仲有邊一位冇隔離,我們仍等緊上映戲」最搞笑是兩位主持人和肥仔都未能清楚聽明唔啱音的歌詞,阿Dee要重新演繹「前線醫務人員市民感激你」這句,向醫護人員致敬。

Ad Block
阿Dee投入獻唱,肥仔卻笑到見牙唔見眼。

阿Dee投入獻唱,肥仔卻笑到見牙唔見眼。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