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2-03-16 17:54:20

反起跑線聯盟|竟被認錯是肥仔 練美娟疾呼搞錯兼投訴被「食豆腐」

分享:
肥仔與練美娟於《反起跑線聯盟》演育有一子的搞笑夫妻。

肥仔與練美娟於《反起跑線聯盟》演育有一子的搞笑夫妻。

劉偉恆導演大讚肥仔與娟仔有夫妻相。 肥仔在戲裡會大展舞技。 肥仔這副雄糾糾的模樣,不知會否迷倒娟姐? 肥仔向來身手靈活,在梳化跳舞冇難度。
肥仔拉筋做運動。 肥仔與劇中囝囝拉筋做運動,囝囝自爆金句「壓我條筋,加五百蚊」,令全場爆笑。 劇中囝囝跟肥仔一樣,非常鬼馬。

肥仔被指借按摩戲「食豆腐」

一向擅長跳舞的肥仔在戲中會大顯舞技,並會與劇中囝囝拉筋做運動。不過,劇情發展肥仔扭傷要娟姐幫忙按摩,結果被娟姐投訴「食豆腐」,娟姐指:「宜家佢用演員身份食我豆腐,按按吓又叫咩高啲入啲,唔知想我按邊度啊,係佢要求㗎咋,fans唔好呷我醋。」 

《反起跑線聯盟》將於下周一晚(21日)首播,講述拒絕成為「怪獸家長」的父母、力求子女贏在起跑線上的「虎爸」、「虎媽」,在校園裡各自為自己的理念辯護,展開連場激戰。

劇情發展肥仔拉筋受傷。 演老婆的娟姐要為肥仔按摩。 娟姐半說笑指肥仔趁機「食豆腐」。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