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3-01-29 15:47:28

阿Mo李啟言重訪舊居見愛貓 So Ching︰不能失去希望

分享:
阿Mo與So Ching同是愛貓之人。

阿Mo與So Ching同是愛貓之人。

MIRROR紅館演唱會受重傷的舞蹈員阿Mo李啟言,於下個月第二周進入另一階段療程,他的父親李盛林牧師在代禱信中透露,阿Mo的心願是「將要重新學走路」,並指他於上周終於可以回家數小時。

So Ching在其IG除了轉發代禱信的內容,更上載她與阿Mo的愛貓窩兒,貼近其手撒嬌的照片,她以英文留言說︰「It's been half a year!We can't lose hope!Still waiting!(半年了﹗我們不能失去希望,還在等待。)」

阿Mo相隔半年終可回家數小時,並與貓貓見面。

Ad Block

相隔半年再見貓貓

兒是俄羅斯藍貓,去年4進駐阿MoSo Ching家,二人同時另有飼養異國短毛貓黏黏。去年7初,他們以窩兒的身份發文,表示「最中意就係比爸爸媽媽摸住肚肚瞓教」,沒想到月底阿Mo遇上意外,他與窩兒再次重逢已經是大半年後。

So Ching在阿Mo出事後一星期更新ig,便是貼出窩兒的照片。

阿Mo以最愛NBA球隊的名字,為愛貓取名「窩兒」。

阿Mo以最愛NBA球隊的名字,為愛貓取名「窩兒」。

二人亦有飼養另一隻貓貓,名叫黏黏,阿Mo過去不時會花一至兩小時為牠梳理毛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